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乐高公司为威廉·莎士比亚的作品带来了现代化的元素。

乐高公司用自己的彩色积木再现了静态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麦克白》和《仲夏夜之梦》中的场景。

乐高以自己的方式纪念了英国伟大作家和诗人去世400年周年,本周六为莎士比亚去世400周年。

giphy

如果你仔细看这些作品,你会发现有些反常,因为在原来的场景中罗密欧是不可能拿着电话的。

乐高的发言人说英国最著名的儿童新闻报纸《First News》的读者选择了这些场景。

1

乐高用自己的积木搭建了一座莎士比亚的半身像来进行纪念。

乐高也用自己的积木搭建了一座莎士比亚的半身像来进行纪念。花了9天的时间用3250块积木来搭建这座高15英寸,重7.7磅的半身像。这件作品仅在位于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莎士比亚的出生纪念博物馆里展出。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