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有时候,我们会在看似最不可能的地方找到我们的一生挚友。五年前,摄影师茱莉·玛丽·维也纳(Julia Marie Werner )就在西班牙一家汽车公司做助理时找到了她现在最亲密的伙伴。拍摄期间,她发现了一只正在觅食的小流浪狗,便将其带回自己的家德国汉堡并给它取了一个响亮的名字——Tschikko Leopold von Werner。

在与Tschikko 一起生活的过程中,茱莉·玛丽·维也纳发现,Tschikko那炯炯有神大眼睛和通体棕黄毛色看起来活脱脱一只小狮子。尤其是Tschikko经常在花园中追赶蝴蝶和蟋蟀,让茱莉·玛丽·维也纳想到了狮子王辛巴。为了把Tschikko打扮得个性十足,茱莉·玛丽·维也纳为它打造了一件专属丛林之王的鬃毛。

茱莉·玛丽·维也纳还发现,Tschikko十分上镜。茱莉·玛丽·维也纳从Tschikko这种天生的镜头感和现成的装扮中获得了灵感,拍摄了一组名为“都市之狮”(Grossstadttlowe)的图片。由此,茱莉·玛丽·维也纳和“都市之狮”开启城市之旅:茱莉·玛丽·维也纳领着穿着鬃毛的Tschikko来到汉堡周边的不同地方,Tschikko换着各种姿势出现在大厦间、游乐场、地铁旁……照片中,Tschikko仿佛是狮子王在它的都市丛林中昂首阔步。

这一组萌态十足的图片不仅展现出了人与动物间特殊的纽带,更加凸显了人与动物间欢乐与幽默。Tschikko愿意为茱莉·玛丽·维也纳的“都市之狮”摆出各种造型,这表达了它对茱莉·玛丽·维也纳绝对信任。虽然它曾经流浪街头,但现在它终于找到了自己归宿。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