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Sara Barnes 2016-04-27 14:25

1

来自SHare工作室的斯蒂芬妮·黑尔(Stephanie Hare)借助自己收藏的玻璃灯底座,对普通的台灯进行了再创造。这些令人惊艳的极简主义设计的特征之一,便是由手工制作的纸质灯罩,绳索绑定在玻璃底座和纸质灯罩之间。虽然绳索在这里只是个很简单的安置方法,但却有着非常重要而实用的影响——使得基座变空,你可以把灯罩安放在任何你想要放的地方。

针对如何挑选玻璃器皿,黑尔提出了不少建议,其中一条就是玻璃植物容器。宽阔而清澈的玻璃瓶自身有很好的稳定效果,而绿色植物的生机活力和棕色土壤的深邃感又创造出了吸引眼球的景象,是黑尔干净现代设计美学的杰作。不过设计师也提出,如果你们觉得这样的设计太过极简化,也可以在容器当中放上一枝花,便能产生极具戏剧张力的效果。

黑尔还在Etsy商店销售不同款式和型号灯具。

2

3

4

5

6

7

8

9

10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