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iStock_000082960565_Medium.jpg

当下伦敦的小餐馆主要有奶酪土司餐厅、谷物餐厅和新牛油果主题餐厅三类,但最新流行餐厅即将来到,具有冲击力要素的王牌——全裸餐厅

“棒棒糖”的创始人,去年还曾在伦敦新开一家概念店ABQ——以“绝命毒师”为主题的鸡尾酒酒吧。餐厅老板希望将用餐者从现代化生活的马甲中解放出来,转换到一切都是新鲜、自由和纯粹的时代。

这家餐厅名叫The Bunyadi(邦雅地),餐厅设计风格很简单——纯天然无杂质。保有一切自然原始事物的形态,餐厅打算不使用任何人工调味料、化学制品、电,甚至如果你真心愿意体验餐厅的理念,都可以选择不穿衣服全裸用餐。因此从各种意义上来说,这的确是一家原始餐厅。

A digital depiction of the dining experience at The Bunyadi

在The Bunyadi用餐体验的照片

当然,你也不是一定要选择全裸才可在The Bunyadi用餐。(老板还是蛮宽容的~)

餐厅的食物都会在木质烧烤架上进行烹饪制作,然后以手工粘土陶器承装,餐具也都是可食用的,并且用餐者会在烛光下用餐,各个区域由竹制或柳条编织席相分割。

家具摆设也都是木头粗削制作而成,尽管一切都光秃秃的,我们希望为用餐者打造平坦沙滩的体验。

A plan of how the 'creatively partitioned' dining areas might look at The Bunyadi

如何“创造性分割”用餐区域可以参考The Bunyadi的设计

棒棒糖的创始人塞巴莱尔称:“我们相信,人们应该有机会去体验一个纯粹的夜晚:没有化学物质、没有人工色素、没有电、没有煤气、没有电话,甚至没有衣服,如果他们愿意。”

“我们很努力的设计打造这样的一个餐厅,在这里客人所接触到的一切都是天然原始和纯粹的。使用天然竹子来分割区域,烛光可以让我们晚上可以正常营业,同时始终坚持餐厅的风格理念。毫无疑问,这对我们来说是最具挑战性的项目,同时也让我们为之兴奋”。

The Bunyadi预计今年六月在伦敦中心位置正式开业,届时将会分别为素食者和非素食者提供相应菜单。但是你需要快点预定位置,因为现在已经有超过8000位好奇的顾客预定。

开业前三个月,The Bunyadi会发出票号实行先到先得,而且该餐厅计划每晚只接待42位用餐者。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