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近日,纽约天使奥伦桑斯基金会主办了一场“权力的游戏”艺术展。作为这场艺术盛会的举办地,19世纪的犹太教会堂被改造的比红堡大厦更加豪华。

2

一系列的电视剧激发了粉丝们几乎不可计数的绘画和拿铁艺术,美国家庭影院拍摄的《王座的艺术》更针对其中五处开展了大量工作。

立体纸雕艺术家杰夫·尼什纳卡(Jeff Nishinaka)利用层层叠叠的纸张将他最爱的人物角色——暗夜之王打造成了一个栩栩如生的活人画,站立在一群妖魔之上。

Pop Chart Lab是这些构造精细的图表的创作者,他们策划了用着色恰当的塑料雕刻成了一只可怕的狼,策划了第三季血色婚礼。

插图画家马科斯·金(Marcos Chin)创造了他最爱的女剑客布蕾妮(Brienne of Tarth),插画装置能够分解出火焰般的色彩。

而街头艺术家特里斯坦·伊顿(Tristan Eaton)则为坦格利安(Dany Targaryen)戴上了一顶帽子,边缘有六幅龙边拼贴画像。

3

展厅中心便是二人组合CYRCLE创作的“颠倒的黄金王冠”,内部被与系列作品相关的字词所分割。

4

扮演灰虫子(Grey Worm)的雅各布·安德森(Jacob Anderson)在接受《赫芬顿邮报》采访时表示:“我认为这些艺术品就是文学作品本身。这场展览中有太多细节,你可以从不同的方式去吸收它。可能有的人看了五季,而总结出来的最后是认为布蕾妮就是个坏蛋。这是真的!但这个王冠的想法倒是比较独特,对于有些人而言,王座的意义在此展览之外。”

5

6

7

8

9

10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