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这些狗狗肖像照不仅会让你享受一天的观感盛会,还帮助拯救了人们的生命。摄影师塔米·斯瓦尔克(Tammy Swarek)是“宠物收容所项目”的核心策划人,她为狗狗打扮上各种各样可爱的服装,吸引人们关注它们的故事。借助自己作为摄影师的创造性技巧,斯瓦尔克为每只小狗拍摄了专业的头部证件照,帮助它们打造出拟人化形象,人们则与之建立起私人感情。

2

有些狗狗背后的故事实在令人心碎:米斯蒂(Misty)还很幼小的时期就被遗弃在了泄洪道。

3

摩西(Moses)在一场房屋爆炸中受伤,并且失去了整个家庭。

4

但是斯瓦尔克的努力已经开始为这些狗狗们的生命带来了不同,截至目前,这些狗狗当中有12只已经被抱走收养,或者是在等待收容许可发放期间,即将被收养。

5

斯瓦尔克本人之所以与摄影联系起来,还是因为一场袭击了她生命的灾难。遭受不幸之后,她发现借助镜头去创作美妙而激励人心的视觉作品,给自己带来了一种宣泄感。这项令人惊喜的宠物计划便是她兴之所至的延伸,一种极具魅力的将她喜爱的摄影和想要做出某些改变的愿望联系起来的方式。

6

这位摄影师的作品(可能会使你联想到苏菲·加曼德正在进行中的“鲜花的力量”项目)可能不是肖像摄影想法的起源,但它一定会激发更多其他的创意来与之分享。斯瓦尔克在个人Facebook上写道:“摄影,带来不同!这些被拍摄的动物们的收养率正在飞速上升。我极力邀请每位摄影师参与到这样一个需求巨大的领域中来。”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