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有一个叫瑞奇·迈克的摄影师,他曾经带着剪刀游欧洲,还玩出了花样...

活动伊始,迈克在游访英国和法国期间,就将一些著名的迪斯尼人物元素加入了他的剪纸序列。

与他早期的摄影作品相似,迈克将剪纸作品置于城市背景之下——他们以各种方式与景观进行互动︰ “美女与野兽”漫步在利物浦;小丑鱼尼莫可爱的脸庞面向格拉斯哥克莱德礼堂;盖茨黑德千禧桥成为狮子王庆祝生命轮回的场所。

以这样令人愉快的方式来探索名胜古迹,同时也展示了迪斯尼的辉煌人物设计不得不说很有新意 — — 而且通过这些简单的形状,我们立即辨认出影像的标志性人物。

彼得 · 潘在英国 伦敦议会两院

狮子王在英国盖茨黑德千禧桥

狮子王  在戈佐岛

圣母院钟楼怪人在法国巴黎圣母院

美女与野兽在英格兰利物浦

在 Finnieston Crane 在格拉斯哥,玩具总动员在苏格兰格拉斯哥Finnieston吊桥

怪兽电力公司在威尔士加的夫的威尔士千禧中心。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