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 Tracy Tonnu2016-04-20 14:40

高空摄影师沈春琛(音译)捕捉到今天清晨上海被一股浓雾覆盖的景象,拍了一组“云里雾里的”图片。这次拍摄地点的高度依旧骇人,然而却只能看见建筑物的顶部。由于浓雾遮盖了这座位于中国东部沿海地区的金融中心城市,即使站在高2000余英尺的中国最高建筑——上海中心大厦上,也只能看到一半的景象。

据《上海日报》的报道,到凌晨6点,能见范围降到了1000英尺以下,而这会影响到航空和整个城市的交通。一直到早上9点多,浓雾警报才终于被解除。尽管一些沿海地区以及崇明岛仍然受到雾霾的严重影响,但主要地区的能见度已经恢复到6500英尺。

2

照片里,淹没在浓雾中的上海看起来如梦如幻。建筑物看起来像插入层层云雾,仿佛是空中城市。

3

4

然而由于空气污染,经常能拍到中国的主要城市淹没于浓雾之中的图片。2013年,中国东部沿海地区就发生过由于严重雾霾导致机场混乱和学校关闭的情况。

5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