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Claire Fallon2016-04-18 17:06

现在,放在你家里落灰了的小说也能化身为时尚让你穿在身上了。

如果你像我们一样,也喜欢书生气十足的T恤(围巾,托特包或是其它物件)。穿着印有 F.斯科特·菲茨杰拉德或是哈珀·李名句节选的T恤会刺激我们也成为“名作家”。谁都希望能和这些大文豪一样派头十足,可以把自己说过的名言穿上身。如今,这款设计师服装可以满足你的这个要求。

这几年,Litographs一直在设计这样风格的服装——将一本书的内容移接到衣服上,款式时尚又不繁琐。整件T恤以及手提包上填满了《尤利西斯》与《简·爱》中的文字——灵巧的文本编排形成了主题及风格都十分亲切的设计作品。

该公司利用创意众筹平台Kickstarter,联合新款围巾的推出一起进行宣传推广,给那些文字爱好者们一个除了在电脑上也能看到自己文字的地方。如果他们在Kickstarter上获得了40美金以上的赞助,该公司还将开发新业务:你的本科论文、故事会、NaNoWriMo(一个全民小说创作平台)上的网络小说,都可以做成T恤或是围巾,甚至如果你想要把一堆办公室备忘录文本印在衣服上也可以。(其实任何文本都可以)

赞助商可以选择文本字体,字体大小取决于他们是否想在安静的时候能轻易地读懂他们的服装。

当然,也不是每个人都如此自恋的希望用个性名言标榜自己。不过,多一种选择总是好的。世界上存在更多样的声音对人们来说从来不是件坏事。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