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对于春天选择到纽约的人们而言,他们可能会面临同一个问题:如何在寒潮还没有完全退去的时候,抓住时机,多到户外走走,享受阳光的沐浴。

昨天刷爆朋友圈的黑曼巴科比正式结束了他20年的NBA生涯,但随着常规赛的落幕,NBA最激烈的季后赛正式打响啦。当然对于季后赛大多是女孩子不感兴趣,还不如在家刷一刷太阳的后裔,仲基欧巴的吸引力最大。纽约作为一个购物天堂,相信你一定放下欧巴,开启买买买的剁手模式了吧~

有盐君从来都是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出现的人,给你一个去纽约的机会,给你一个高大上的理由说服你自己,来一场冠以艺术之名的旅行吧。

你觉得了解一个城市最好的方法是什么?是去那些导游团聚集的景点?还是那些特意为你准备的街景?有盐君的回答必须不是这个样子啊,你可以像一个当地人一样穿梭在城市的大小街道中,或是逛逛当地人喜爱的公园。今天,就为各位推荐一系列新去处,那些藏在城市中的公共艺术展。

美国杂志“纽约客”为春季去纽约旅行的人们罗列了一个公共艺术展指南。请继续读下去,这里不需要你勒紧腰带只为看一场高逼格艺术展,我们主攻免费的公共艺术展,不会花你一分钱的。朋友,约吗?

1.曼哈顿巨型兔

1

 

你喜欢兔子吗?你喜欢巨型气球吗?就知道你一定喜欢,兔兔那么可爱对不对!就在今年春季,澳洲艺术家阿曼达·山岳带着她的巨型艺术作品“入侵”登陆纽约曼哈顿布鲁克菲尔德广场。“入侵”由七只巨型的充气兔子组成,大概会有三四层楼高。

除此之外,布鲁克菲尔德放方面表示,还想通过这个巨型装置艺术品传达一个重要信息:因为兔子是澳大利亚的入侵物种,所以希望通过这种视觉方式增加大众对环境问题的重视。阿曼达·山岳也希望通过“入侵”让人们考虑清楚如何控制和改变环境。

2016年4月17日到30日在曼哈顿布鲁克菲尔德广场展出

2.布鲁克林的真实谈话

2

 

这个系列看起来像是一组连环画,启发演讲的气球标语通过22种不同的布鲁克林当地语言展示“真相的陈述”。它们被安装在 MetroTech 长廊,伴有英语注解(发音指南)。

游客福利:“真理庭”是一个移动交互式视频录制亭,要求参与者在摄影机前在两分钟内完成陈述“真理是......”。

活动截止到2016年6月3日在MetroTech 海滨长廊展出。

3. 曼哈顿的女权主义艺术

3

 

一些女权主义艺术家,像芭芭拉·克鲁格(Barbara Kruger),她加粗字体的签名是为了展现什么呢?走在曼哈顿的高线公园,可以领略到她“无题 (盲目的唯心主义是...)”的艺术思想,就像《公园艺术》中所说,“她对文化和权力毫不掩饰的加以批判”。

彩绘的壁画将赋予“盲目的理想主义是反动的,极度可怕的”一个新含义,这句话是改编自非洲加勒比哲学家弗朗茨·法农得格言。克鲁格表示,这次的作品反映了在“自我成长的日子里”,“我们如何对待彼此”。

2016 年3月21日到2017年3月在高线公园展出。

4.    布鲁克林的鸽子表演

4

 

每到晚春和初夏的周末,美国艺术家杜克·莱利就指挥成群的信鸽在黄昏的天空下进行飞行表演。当这些信鸽的舞步和8字图形被腿上粘的LED灯光打断的时候,消息可能已经传达完毕。

我们能看到这个表演要向鸽子饲养员(或人们所知的爱好者)致敬。尽管现在房地产开发和人口的迁移对这个地方产生了一些影响,但“夜晚飞行活动”却是回归过去的一种情怀,将大量被遗忘人们的文化拉回了人们的视野。作为曾经改过最大的各自载体海军舰队的家园,标志性的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是理想中的画面背景。

2016年5月7日到6月12日(每周五周六周日)在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展出

5.中央公园的兰花

5

 

德国艺术家伊萨·根泽肯(Isa Genzken)认为大批量种植的白色兰花已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的很普遍的一种花了:并且在全球范围内有着不同意义的诠释。”她有两个兰花雕塑作品,高度分别为28英尺(约8.54米)与34英尺(约10.37米),现在展览于曼哈顿的中央公园。如果你在闲暇时溜达到公园,就会看见这些美丽的雕塑作品,非常值得一看。

活动日期截止到2016年8月21日在中央公园展出。

6.曼哈顿“模拟魔音”

6

 

瑞士艺术家彼得·菲茨利与大卫·怀斯目前正在古根海姆举办回顾展“冥想:如何看待我们的日常生活”。

在欣赏艺术展之前是否想先看一下他们之前的作品呢?在休斯顿和莫特街头,有一块题为“如何更好工作”的壁画,这件手绘作品上列举了10条乐观的建议,是菲茨利与怀斯30多年前在泰国的一家陶瓷工厂里发现了这块公告牌。

活动日期截止到2016年5月1日在休斯顿和莫特街头展出。

7.布鲁克林希伯来语和西班牙语的混搭

7

 

黛博拉·卡斯的雕塑风格简单,参考了“布鲁克林民族社区的搞怪和温暖”,这个展览在西班牙语中和意第绪语分别读为“I am”和“Oy”。在这里,除了有机会参观黛博拉·卡斯的作品,布鲁克林桥公园也是一个闲逛的好去处,还可以欣赏很多其他的雕塑作品。

5月4日在6号码头参展的有英国艺术家马丁·克里德作品《理解》,另外一件作品《东河固定装置》一定也可以吸引Instagram社交网站上大批艺术爱好者。

活动日期截止到2016年8月在布鲁克林桥公园展出。

8.布朗克斯的摇摆音乐音箱

8

 

这个松散的作品结合了音乐、太阳能灯、 座椅和艺术,与布朗克斯南部大道和 174 街希伯瑞公园高架铁轨完美融合。

根据公园的艺术介绍,这第二个“摇摆音乐箱”是由美国技术家柴特·泰维松设计,音乐选自布朗克斯音乐遗产中心,歌曲涵盖了出生于布朗克斯或灵感来自布朗克斯的各种流派,像萨尔萨舞曲,爵士,非洲加勒比,黑人嘻哈, 加利弗那和蓝调音乐等。为游客了解当地的事件,还立了一块社区公告牌,一幅由布朗克斯东部学院的孩子们手绘的壁画也在展列之内,该手绘壁画是由未来和儿童援助协会所创作。

活动日期截止到2016年6月24日在希伯瑞公园展出。

9.曼哈顿的南瓜巨人

9

 

日本艺术家草间弥生用圆点点缀的重达2668英镑版本的“南瓜王后”值得让你驻足观看,将在 605 西42 街的一栋豪华建筑物前展列。这可能不算是目的地艺术作品,应该说是邻国创作的艺术瑰宝,但我们真的不能,也不该错过这个机会膜拜草间弥生的作品。

活动开始于2016年5月3日在605西42街展出

10.曼哈顿倾斜游泳池

10

 

在公共艺术基金会的支持下,爱尔葛林与德拉葛赛特将一个十九世纪五十年代风格称为“梵高的耳朵”的游泳池带到了洛克菲勒中心。这个泳池可不是用来游泳的;相反,它是一个模仿卡利迫降倾斜造型的概念雕塑作品。

艺术家在一份声明中解释道,这个雕塑重温了在一些加州的私人住宅钟发现的十九世纪五十年代的泳池风格,这与东海岸城市的典型设置全然不同。就好像是外星人的太空船降落到了这个主要繁华的都市环境”。

2016年4月13日到6月3日在洛克菲勒中心通道花园第五大道入口处展出

11.纽约皇后区的生活雕塑

11

 

苏格拉底雕塑公园曾经是工业垃圾填埋场和非法倾倒地,但现在是纽约最常使用的公共艺术展览地。今年夏天,"地标"系列展览将展出八个不同艺术家的作品,包括梅格·韦伯斯特、阿比盖尔·德维尔、布兰登·费尔南德斯、凯利·勒伯维茨、杰西卡·赛格尔、凯西·唐、策展团队ARTPORT、汉克·威利斯·托马斯。

其实让我们感到兴奋的有两件事请:第一,韦伯斯特的“蜂巢雕塑”,这个用五米高由300块土方组成的雕塑作品,将会被种上花卉、草本植物以及灌木,来吸引“授粉的生物”。鼓励游客进入雕塑内体验“植物香气、昆虫的嗡嗡声,湿润的空气和艳丽的植物一起带来的超强感官享受”。展览结束后,韦伯斯特雕塑所用的富含营养的土壤将用在苏格拉底雕塑公园。第二,汉克·威利斯·托马斯的作品“从白天看不见到晚上看不见(来自《奇异果》)”,也将作为苏格拉底雕塑公园百老汇广告牌系列的一部分。

2016年5月8日到8月28日在苏格拉底雕塑公园展出

12.曼哈顿的巨型羽毛

12

 

英国艺术家佩特罗·索斯托莫的雕塑作品“天空羽毛”展于116街河滨公园鸟类保护区。有什么理由吸引你一定要参观呢?好吧,你可以借这个机会再来看看鸟类保护区。它占地10余亩,有 3000多种植物,在过去的 30 年中,有超过 177 种鸟类栖息。

活动日期截止到2016年6月10日在河滨公园展出。

13.兰德尔岛上的所有艺术作品

13

 

每年,兰德尔岛公园和布朗克斯艺术博物馆会联合举办了“流动”展览,夏季一些列的艺术展将在纽约城兰德尔岛公园海岸线举办。该主办方的网站指出,“流动”主要想通过艺术作品展现兰德尔岛的海岸美景,同时呼吁访客进行岛上游览并保护岛上的环境”。

在2016年推荐的艺术家有:泰斯·亨维、萨曼莎·福尔摩斯、蒂姆·克利福德、米歇尔·舒尔蒂斯和丹尼斯·泰兹曼。作为一个广告招牌,亨维的作品“无题”将安置于兰德尔岛公园东南部的小山上,作品由三个木制框架构成,来呼应兰德尔岛作为轴线的主要地理位置,一条连接布朗克斯、曼哈顿、皇后区三个区域的高速公路。泰兹曼作品“斯巴达式的愚蠢”将带来“讽刺的非斯巴达式的邀请”供游客游览。

14.曼哈顿的情绪路标

14

 

司徒尔特的路标很好的概括了纽约市民的外出。赶快出发吧!

活动日期截止到2016年6月1日在第一公园展出。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