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勾搭帅哥和撩妹的季节就要到了。所以有盐君决定,减肥计划从今天正式开始!

istock-000086781377-double

 

当然在我们准备去运动之前,首先需要把从头到脚的装备准备好。因为运动时出汗毛孔会张开,头发和皮肤在锻炼后也需要及时的修复,合体舒适的运动衣服也非常重要,所以为大家罗列了些运动必备物品。

 这些物品可以帮助你在锻炼完后去工作,或者是午饭时间进行跑步,都不会打扰你朝九晚五的生活模式,我们已经为你列出了主要的装备,从护肤品到……现在就跟着有盐君一起看看,顺便查查自己少点什么装备,可以准备起来啦~

 

istock-000080249601-xxxlarge

音乐-有研究表明合适的音乐能够在运动时候起到激励的作用,比如AC/DC乐队的音乐适合力量训练,泰勒·斯威夫特的音乐比较欢快适合有氧运动,这样一直有背景音乐鼓励你不断向前。如果这个时候有一副无线耳机就更完美了,因为你将永远告别耳机线缠成一团的惨状。

足部护理-保护自己不受伤是坚持运动的前提。你需要一双透气的运动鞋和有硅胶黏着运动袜,因为这样可以防止滑动。

防水包-如果是在上班前去健身,那么有一个防水包就十分有必要了。因为它可以让你办公套装保持干净。把你的衣服卷起来放到背包中避免褶皱。运动完,你还可以穿的一身笔挺的去上班。

运动毛巾-运动时会大量出汗,汗水在你的皮肤上长时间停留,除了引起不良反应,还会让你身上滋生细菌。所以在运动的时候要准备一条干净的毛巾,不时把皮肤擦干。

深层洁面乳-如果你是在上班午休期间进行运动,那么洗面奶就成为了一款必备品必备的,让你的皮肤在运动后还能保持干爽。运动时你会满脸出汗,堵塞毛孔,如果没有及时清洁会让皮肤变得暗沉。试着用一些快速洁面的简单产品,只要一抹,就能洁面,同时还能爽肤和保湿。

免水洗发露-有时候,没有足够的时间在锻炼后洗头,这就要用到免水洗发露。但是最好选择要一款味道清淡的(如果味道太浓烈会露出马脚),用的时候把洗发露涂在根部然后快速用吹风机吹干就可以啦。

护肤品-皮肤在锻炼完后就变得非常敏感,因为运动的时候会发热和流汗,使得你的毛孔对潜伏在垫子上和设备上的细菌更加没有抵抗力。为了保护皮肤,并且让你在运动后散发出更多的魅力,洗好脸后,就要用一些护肤品保湿啦。尽量要选择对皮肤非常的温和,但是保护效果很好,还有抗老化和保湿的作用。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