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Rory Gardiner2016-04-13 17:36

摄影师罗利·加迪纳拍摄和伊西纳姆工作室合作设立的一个新摄影项目凸显了隐藏在伦敦那些被称为“野兽派”风格的建筑的坚硬外表下微妙的美丽。以下是其中的11张照片:

1. 罗宾伍德花园建筑(Robin Hood Gardens Estate)

2500

2500 (2)

伊西纳姆工作室的塞巴斯迪安·葛卡哈解释道,被当代人视为“野兽派”风格的罗宾伍德花园建筑曾承载着人们的乌托邦幻想以及“通过建筑令人们生活得更好”的抱负。下图显示的是罗宾伍德花园建筑的一面,过去,这一排排的窗户是人们的美好憧憬,而在当下人们看来却仅剩下粗犷和沧桑。

2500 (5)

2. 巴比肯地区建筑 (The Barbican Estate)

塞巴斯迪安称:“这些建筑以尊重人们之间的关系和互动为基础,旨在使建筑和城市理念大众化,并向每一个人开放。”

下图显示的是巴比肯地区,左右侧建筑的风格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2500 (1) 下图显示的是巴比肯地区某建筑的一角,从茂密茁壮的树枝和藤蔓可以看出,这栋建筑已然伫立了不少岁月。2500 (3)

以下两张图显示的也是巴比肯地区的建筑,钢筋水泥堆栈,多了一分坚硬,少了一些情感表达。

1745

3. 崔力克大楼 (Trellick Tower)

1875

“野兽派需要被理解,需要被关爱。”以下两张图显示的也是野兽派建筑的典型代表——崔力克大楼。

1875 (1)

4. 海沃画廊(Hayward Gallery)

1875 (2)

海沃画廊建筑海拔不高,其外表由大块结构拼接而成,显得粗犷不羁。

5. 英国国家剧院(National Theatre)

下图显示的是英国国家大剧院,该建筑的结构和海沃画廊的类似,但看起来较海沃画廊的更为开阔。

2500 (4)

1875 (3)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