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艺术家丹尼尔·德林,从他十几岁在艺术学校读书时就收集黑胶唱片。直到某一天,丹尼尔将他对艺术和音乐的激情结合起来,开始在唱片上绘画出所属的音乐家。

丹尼尔说道:“当然,第一个画的是披头士。” 他用丙烯颜料在唱片不能播放的一面作画,另一面仍然可以播放音乐。“在我记忆中,我很喜欢黑胶唱片的真实感,我记得我爸爸放唱片柜子的味道,包装胶片的胶膜瑟瑟的褶皱声,唱片从一面到另一面在手中的感觉。”

1

2-1 Aretha Franklin艾瑞莎·弗兰克林 ▲

2

2-2 The Jimi Hendrix Experience吉米·亨缀克斯体验 ▲

3

2-3 John Coltrane约翰·柯川 ▲

4

2-4 Johnny Cash约翰尼·卡什 ▲

5

2-5 Keith Richards基思·理查兹 ▲

6

2-6 John Lennon约翰·列侬 ▲

7

2-7 Amy Winehouse艾米·怀恩豪斯 ▲

8

2-8 Lou Reed卢·里德 ▲

9

2-9 Willie Nelson威利·纳尔逊 ▲

10

2-10 Janis Joplin珍妮丝·贾普林 ▲

11

2-11 Billie Holiday比利·哈乐黛 ▲

12

2-12 Bad Company乌龙搭档 ▲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