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Kristine Mitchell2016-03-30 14:24

Liam Wong为他的的作品注入了独特的朋克风,打造了一个明暗对比强烈的东京街头。他每一张摄影作品都清晰的展现了霓虹灯光下城市的活力,具有鲜明的未来感。从他一系列的照片中,你可以感觉自己是在日本动画片的环境中。

Liam Wong对于灯光的组合和表现有着很强的敏感性,能使它们碰撞出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他作为Ubisoft的图形设计总监,热衷于游戏和艺术。他的设计天赋和摄影完美结合,展现出了一个超现实又极具未来感的东京街头。

(编译:顾宁)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