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说道樱花,有盐君相信大家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日本吧。今年年初日本刚刚放宽了对中国游客去日本旅游的签证限制,新开放了三年多次往返等政策。政策优惠,时间刚好,景色优美,有没有兴趣去感受一下呢?

国家地理杂志为了庆祝日本樱花祭,向他们的会员征集大量的优秀照片,备选素材中的照片都十分优质。在日本,樱花盛开的季节永远值得庆祝,被称作"sakura zensen”。没有什么比春天到樱花盛开的日本岛更具有视觉享受的了。日本人对樱花的热爱程度使他们有一系列的倒计时活动,直到樱花祭的开幕。这个国家不仅准确的知道樱花的盛开时间,而且称这个盛大的赏樱活动为"hanami"。

2

4

3

5

6

7

8

9

11

10

12

14

13

15

16

17

 

如果日本的樱花祭你觉得有点远,时间不允许,手头有点紧,那不妨考虑借着临近的小长假,到国内的樱花胜地去看看,只是以有盐君之见花少人多,记得要起早呦!

国内这些最佳赏樱花之地,你造吗?

1、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

武汉大学

2、北京玉渊潭公园

玉渊潭公园

玉渊潭公园

3、辽宁旅顺港

辽宁旅顺港

辽宁旅顺港

4、浙江绍兴宛委山

浙江绍兴宛委山

浙江绍兴宛委山

5、上海顾村公园

上海顾村公园

上海顾村公园

6、江苏南京鸡鸣寺

南京鸡鸣寺

江苏南京鸡鸣寺

(编译:顾宁)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