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有盐君的朋友圈最近已经被各种各样的A4腰比赛刷屏,比美这件事,不仅女孩子找到了机会秀出自己,也会引起追寻着美丽而来的广大男生们的关注,自然这就成了一件大事啦。由于各类比赛种类繁多,奖项众多,似乎“女神”这个词的含金量也随之稍稍下降了。有了A4腰就可以当女神了吗?我们还是来看看一些公认的大众女神们是怎么解读“女神”这个词的吧!

人云亦云的人们无法到达更远的远方。如果你足够勇敢,愿意找到方向,独自行走,最后你会发现,自己终将抵达一个任何人都不曾到过的地方。

这些美丽的姑娘们是T台上的长腿美女,在镜头前绽放最美的笑容,我们来和这些优秀的女性们聊聊,看看她们自己最敬仰的东西是什么。

Linda Evangelista 1

Linda Evangelista 1

Linda Evangelista (加拿大超模 登上超过700本杂志的封面)

“单身妈妈们就是我的榜样。她们能够做到同时经营事业与家庭,从容应对与之伴随的挑战,还可以关照好孩子的日常作息与各种需求,这样的能力实在值得我学习。能在这样的状况下依然想办法保持优雅,且永远不失幽默感的人们才是真正的勇士。”琳达·埃万杰利斯塔(Linda Evangelista)

Stephanie Seymour

Stephanie Seymour(美国超模维密天使 登上超过300本杂志封面

“我的榜样就是我的母亲。”史蒂芬妮·西摩(Stephanie Seymour)

Karen Elson 2

Karen Elson (英国超级名模歌手

“有太多的人令我备受鼓舞,但最近,我对于同伴们为事业而做出的巨大牺牲和努力印象比较深刻。”凯伦·艾尔森(Karen Elson)

Isabeli Fontana 2

Isabeli Fontana (巴西超模 16岁为维密走秀

“一位励志的女性,必定是魅力十足,宽容谦逊,精力充沛且容易相处的!她有着美丽的灵魂。索菲亚·劳伦就是我的榜样,因为她代表着女子的本性。”伊莎贝莉·芳塔娜(Isabeli Fontana)

Natasha Poly 2

Natasha Poly (俄罗斯殿堂级超模

“我的母亲就是我的榜样,她总能给我提供各种好的建议。她之所以能够感染我,是因为她从来不抱怨也不奢求任何事情——她活在当下,坚守自己的信念,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娜塔莎·波利(Natasha Poly)【俄罗斯殿堂级超模】

Amber Valetta 2

Amber Valetta (美国超模演员

“热情,谦卑,善良,体贴和幽默,是一个人充满正能量的构成因素。他们有着宠辱不惊、不走平常路的勇气。”安伯瓦莉塔(Amber Valetta)【美国超模演员】

Iselin Steiro 2

Iselin Steiro (挪威殿堂级超模 维密天使

“那些始终坚守自己的信仰,不断努力为世界做出贡献耐的人们,令我鼓舞万分。”艾瑟琳·斯黛洛(Iselin Steiro)

Jourdan Dunn 1

Jourdan Dunn (英国超模

“我的母亲永远是我榜样。她的能量和勇气鼓励着我成为一个更好的女人和母亲。”卓丹·邓(Jourdan Dunn)

Edie Campbell 1

Edie Campbell (英国超模)

“具有天赋,举止优雅,幽默感十足,就会让一个人变得很有感染力。我的榜样是那些将医生奉献给赛马和驯马事业上的人们,他们的尽心尽力,辛勤工作和正能量令人为之疯狂!”伊迪·坎贝尔(Edie Campbell)

范冰冰

范冰冰

“我的榜样是弗莱娅·贝阿。我太喜欢她了。她酷到难以想象,又可爱万分,尤其是在微笑的时候。”范冰冰

Julia Nobis 2

Julia Nobis (澳大利亚超模)

“我反而比较敬仰失败者。那些从最底层起步,勇往直前一直攀升到最高点的人们。我没有特定的某一个人作为榜样。因为有太多的男人,女人,政治家,音乐家和艺术家们值得敬仰。”茱莉亚·诺碧斯(Julia Nobis)

Kristen McMenamy 1

Kristen McMenamy (美国超模)

“值得敬仰的人应当是热爱冒险,明确自己的能力与梦想,并为之努力。Alexander McQueen的莎拉·波顿是我榜样,因为她在自己的行业中表现绝佳。每一次都能够证明自己的天分,更何况她还是一个容颜如此美丽的人。”克里斯滕·麦克梅纳米(Kristen McMenamy)

Maria Bradley

Maria Bradley (美国超模)

“我认为榜样就是那些不管胜算几何都不放弃的人。”玛利亚·布兰德利(Maria Bradley)

Aymeline Valade 1

Aymeline Valade (法国名模

“我的榜样是能够集精致,优雅和礼仪于一身,同时又不丢失冷静的人。”艾梅琳·瓦拉德(Aymeline Valade)

Guinevere van Seenus 2

Guinevere van Seenus (美国超模化妆师

“我敬仰那些不畏惧活出真我的人们,不管是喧闹,安静,极端还是精细,他们敢于表现出自己的每一个细节。我的榜样是小说《源泉》当中的多米尼克·法郎肯。”格尼维尔·范思纳斯(Guinevere van Seenus)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