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Monica Tan2016-03-17 13:51

纽约艺术家Taryn Simon在她的最新个展“文书与资本的意愿”上,重新创作了一件插花艺术。她将花朵摆放在一张从1968年到2014年间曾签订过36个国际合作条款的桌子上。这部作品让人回想起17世纪荷兰画作“不可能的晚宴”——作品将很多种由于季节与地理差异的限制条件下,几乎不可能同时出现的花插在一起。Simon认为,这件作品“就摆放在具备权力的人们之间,而他们就在这里,签订着可能会改变世界命运的合同”。

1521

1523

1515

1524

1517 (1)

1500

1517

1526

1522

 (编译:Emmazoo)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