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Claire Voon2016-03-14 16:52

Villa Michelangelo (all images courtesy Handsome Properties)

米开朗基罗的老托斯卡纳别墅是一座有着三层复式结构的建筑,屋内有文艺复兴时期的灯具、实用的壁炉,以及一片橄榄林。现在,如果支付8369602美元,就有可能将这座别墅收入麾下。米开朗基罗这座名为La Torre de Michelangiolo的别墅占地近13000平方英尺,早在2014年7月,它就已经在市场上待售了。不过,直到去年八月,它才出现在Handsome Properties网站上,从而在国际范围内发布待售广告。这处房产建造十分精美,而且,其前主人还是文艺复兴时期最有名的人物之一。八百万美元的价格似乎也不是很夸张,所以这样看来抢手的建筑却没有一位百万富翁买下它,想必是很奇怪的事情吧?

Plans of Michelangelo's Villa (click to enlarge)

米开朗基罗故居平面图

其实这座建筑原本是一座防御工事。米开朗基罗在被教皇任命设计圣彼得大教堂三年后,也就是1549年,买下了这处房产。这位艺术家给自己的侄子莱昂纳多写了一封信,在信中要求侄子帮助他在离佛罗伦萨10或15英里远的地方找一处价格合理的房子。当时他花了2281弗罗林币(略多于今天的319340美元)买下了这处别墅。一直到1867年,这处别墅都属于博纳罗蒂家族。根据房地产经纪人称,该别墅现在的主人是布索尼家族,他们自1973年以来就一直住在这里,不过目前,正在为这处别墅寻求一位合适的新主人。他们希望新的业主能够了解这栋建筑的历史,并像自己一样尊重它。

将这座别墅出售的主要原因是它占地巨大。单薄的家庭力量无法对其进行很好地维护保养。特别是家里的人们也渐渐老去——有这种担忧是十分可以理解的。单是该别墅的主要住宅楼就有四层,里面有八间卧室,七个浴室以及一个地下室。该建筑的大部分都保留着原来的样子,装饰可以追溯到文艺复兴时期。该建筑的花园也很大,很好地彰显出了当时的特点。在这处米开朗基罗的故居中还有一座油坊以及200棵橄榄树。其房地产经纪人指出,“这些橄榄油足够一家人自用,但并不外卖。遗憾的是,由于该别墅相邻的葡萄园此次并不出售,因此,买主无法像享用自制橄榄油一样,也同时享用到自酿红酒。

这些便利的生活设施使得这座房子成为举办一场狂欢的绝佳之处(当然邀请的得是有文物保护意识的朋友)。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座别墅可能还有一个缺点:不能对其进行改建。意大利外交部已经将其认定为一处历史文化遗产。其房地产经纪人称,“尽管市政当局可能会允许在房子中建造游泳池,但是,别墅的外部布局几乎是不可能进行改建的。”

不过,这座别墅未来的业主不必向维护标准住房一样维护这座别墅,而且对游客的参观频率也没有任何限制。所以,如果你不能马上掏出800万美元买下它的话,你至少能选择在那里住一天,享受一顿早餐。

michelangelovilla1

米开朗基罗之前的故居

michelangelovilla

michelangelovilla5

Villa Michelangelo (all images courtesy Handsome Properties)

michelangelovilla12michelangelovilla13

michelangelovilla14

michelangelovilla15

michelangelovilla16

michelangelovilla17

michelangelovilla18

michelangelovilla3

michelangelovilla6

michelangelovilla7

michelangelovilla8

michelangelovilla2

plans2

plans3

plans3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