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在本届意大利A Design Award设计奖期间,观众终于又有机会大饱眼福,去了解很多最新的创意、发明和创新。从2月28日到3月7日的一周,是所有参赛者最后的报名机会。

1.1

过去几周时间里,参赛方在展览馆里陈列了大量的图片,帮助观众了解历届设计赛中的一些内容和许多伟大的设计作品。通过这些图片,观众可以了解设计赛兼容并蓄的内涵和博采众长的特点。

每年的大赛中,那些关注创新,技术,设计和创造力的项目都会被授予“设计奖”。参赛者可以在截止次年2月28日前的时间里向大赛提交作品,每年4月15日揭晓大赛结果。来自全球的设计者都拿出自己最好的作品、项目,还有产品,来角逐这一奖项。参赛者在过去最长10年时间里的作品都可被大赛接受。假如你有好的创意——一项好的工业设计理念,一项好的建筑设计理念,一个不俗的产品设计理念,或者好的沟通设计理念,好的服务设计理念,甚至一个不错的时尚设计理念,所有这一切都会成为设计赛的亮点。

正如前文所述,“A Design Award”是全球最高的设计赛荣誉。去年,来自83个国家的837名参赛者赢得这一奖项,他们来自89个不同的设计领域。所有参赛作品都由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评审团进行仔细评估,评审团成员主要由知名学者,杰出媒体人,卓越的设计师和资深建筑师组成。对每一件入围作品,评审人员对作品的每一个细节都投入了大量心力和关注。全球建筑师和设计者可以在designaward.com网址提交自己的作品。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