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何宇达2016-02-22 16:53

霸道编辑荐语:如果你认为自己是个“码农”,而没有机会参与艺术项目的话,那你就错了。有一只著名的前沿艺术小组——teamLab,其中的成员有计算机工程师、数学家、建筑师、CG动画师、网页设计师、平面设计师、艺术家和编辑......他们参与的展览在当今都非常瞩目,他们最著名的作品创造出了“一期一会”效果的电子花海。这次他们在美国佩斯画廊,有一场展览。

2月22日

2月23日

2月24日

2月25日

2月26日

2月27日

2月28日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