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

在2016喜迎猴年的除夕前夕,“凤凰艺术”预祝大家猴年吉祥!感谢大家在过去的一年中对“凤凰艺术”的关注与支持,期待与您继续共度2016,一同打造更加专业的艺术全媒体平台。

猴在我国传统文化中是吉祥之物。由于猴、侯字义相通,并且同音。所以猴的形象有封侯之尊称,也就有了“封侯挂印”,“辈辈封侯”,“马上封侯”的吉祥之意。“凤凰艺术”在这里恭祝大家猴年封侯,万事如意!

2

▲ 艺术圈纷纷预祝凤凰艺术2016更成功

6

▲ 艺术圈纷纷预祝凤凰艺术2016更成功5

▲ 艺术圈纷纷预祝凤凰艺术2016更成功

“凤凰艺术”从2014年创建以来就一直拥有资深的艺术和视频团队,长期致力于对艺术家、艺术事件的关注与跟踪,其包括艺术展览第一现场的专业呈现,以及对艺术动向和艺术观点的敏锐扑捉。通过多元化视频的制作,来完成原创访谈节目及最新艺术项目的报道等内容。进一步借助凤凰卫视的平台,让全球受众零时差得到最新艺术动态。同时,“凤凰艺术”还致力于通过多样性的展览策划、落地活动,促进科技、金融、及文化艺术界的跨界交流。

4

▲ 北京凤凰中心外景效果图

“凤凰艺术”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华语艺术对话平台,它隶属于凤凰卫视集团的文化旗舰——凤凰卫视领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凤凰领客以艺术为切入点,致力于促进艺术与时尚、艺术与科技、金融的跨界融合。擅长业务包括影视制作、大型活动策划和展览执行等,为中国大型商业地产引入国际文化品牌合作,荣获“2015中国商业地产最佳文化合作伙伴”荣誉。

3

▲ 北京凤凰中心内景

(凤凰艺术Lee 独家报道 责编 Lee)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qinh@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