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Jobson2016-01-28 10:54

东京是一个给我们带来无限创意的城市。她能让摄影师在任何时刻都能捕捉其充满活力的景观。但当地居民和摄影爱好者 Masashi Wakui 热爱拍摄一个独特的,超现实主义风格的夜间东京,使它看起来像吉卜力动画电影。

东京1

 

Masashi Wakui喜欢东京的后街小巷,特别是那些有大量的灯笼、路灯和霓虹灯,这些灯光为照片增加了超现实感、以及电影场景般的质感。在Masashi Wakui花了数个夜晚徘徊在这些小巷后,我们终于得以看到这些迷人的摄影作品。

东京2

东京3

东京4

东京5

东京7

 

      (编译:咖啡何)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