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The English National Ballet's Le Corsaire

英国国家芭蕾舞团的《海盗》

《海盗》

公司:英国国家芭蕾舞团

演出地点:大剧院

简介:这场曼妙舞蹈的灵感来源于拜伦1814年创作的诗,像其它一些十九世纪芭蕾舞剧一样,它并不迎合如今挑剔的英国观众。它的情节——讨人喜欢的女仆们、健壮的海盗以及药物引起的幻想——是那种只有俄罗斯公司不会羞于使用的套路。然而,英国国家芭蕾舞团将它们编织成了极其有趣的晚间娱乐活动。

订票:020 7845 9300; ballet.org

Akram Kahn and Christine Joy Ritter in Until the Lions 

阿库让·汉和克里斯汀·乔伊·里特尔表演的的《Until the Lions》

阿库让·汉的《Until the Lions》

演出地点:伦敦圆屋剧场

简介:一场演出,一个真正伴随着你并在你的记忆中成长的绚烂火花。它是基于印度诗人卡辛卡·奈尔收集的同名的诗,而名字是来源于一句非洲格言:“直到狮子拥有自己的历史学家,狩猎的历史将永远赞美狩猎者。” 

时间:持续到1月24日

订票:020 7863 8000; sadlerswells.org

Zenaida Yanowsky as Elizabeth, with Carlos Acosta

泽纳亚达·亚诺维斯基饰演的伊丽莎白与卡洛斯·阿科斯塔

《伊丽莎白》

公司:英国皇家芭蕾舞团

演出地点:林伯利剧场WC2E 9DD

简介:卡洛斯·阿科斯塔担任了英国皇家芭蕾舞团推出的一部关于伊丽莎白一世的生动的新芭蕾舞剧的主演。伊丽莎白是泽纳亚达·亚诺维斯基生来就该扮演的角色。这部作品叙事流畅,而且没有戏剧的缺点——尤其是呈现伊丽莎白在接近尾声时对埃塞克斯矛盾感觉之处——戏剧很少能鼓舞人心的。这场演出绝对值得一看,并且它允许阿科斯塔在结尾做一个娱乐性的鞠躬 ,过去17年里,他在这个剧场这样做过很多次。

时间:持续到1月17日

订票:020 7304 4000; roh.org.uk

Darcey Bussell

电影:《莫斯科大剧院》

简介:这是一部记录了公司总监谢尔盖·菲林受到的硫酸袭击的创伤中的历史悠久的莫斯科大剧院芭蕾舞团。这是一部制作精良的作品,通过对几个公司重要人物进行的坦诚的访谈,描绘现代莫斯科大剧院的灰暗形象,同时用巧妙剪辑的片段来展现对该事件的追查跟踪以及命运之夜后的余波。

(尚智编译)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