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Kate Sierzputowski2016-01-18 15:58

SkyWalk_12

Jakub Skokan, Martin Tůma 摄

在一座距海平面3600英尺(约1010米)的山上,矗立着Dolni Morava天空步道。它回环曲折的结构使得游客能有机会登高远眺,甚至触摸云彩。步道位于捷克境内的Králický Sněžník山上,像一座老式的过山车。登上这座天空步道,可以俯瞰Morava河及Krkonoše山的全景。

Fránek建筑操刀设计,采用木头及钢材建造的人行步道与周围的环境完美融合,而非破坏景致。建筑结构中设计了平缓的斜坡坡和宽敞的步道,也很适合乘坐轮椅的人们登高赏景。

这座天空步道与以玻璃为主要材料的中国湖南好汉桥和美国芝加哥的西尔斯大厦不同。它采用网眼状地板供那些不怕高的勇敢游客们登上顶端,感受刺激。除了这处“勇敢者走廊”,这条步道还建有一条长330英尺(约100米)的金属滑道,约有18层楼那样高,那飞扬的流线型,飞流直下,直到地面。

SkyWalk_07

SkyWalk_03

SkyWalk_02

SkyWalk_08

SkyWalk_04

SkyWalk_05

SkyWalk_06

SkyWalk_11

 

(Emmazoo编译)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