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Marval2015-12-21 17:20

Rabath Jany是Babaria的一座古老城市。由于这里复杂的建筑结构,它也被称之为“迷宫之城”。

这座古老的城镇具有复杂的人文环境。整座城中的各种建筑高高低低,富有层次。原画尺寸为132厘米长,96厘米宽。

笔者用五年的时间,一边环游世界,一边画下了这幅作品。在“迷宫之城”作品中,我将旅途中遇到的不同人物、不同文化以及不同自然景观融合在一起。这些元素都深深地影响了我的作品创作。Rabath Jany城就是这些不同文化混合交融在一起之后的结晶。可以说,这座“迷宫之城”是各种建筑风格及不同文化的大拼盘。这趟环球旅途以及对作品的创作过程中,我渐渐加深了理对这件作品的理解:建造这座城的过程是自由的,天马行空,不设限制。因此,我也不必试图去“总结”它,永远不必。

迷宫之城

这是迷宫之城的全景。在这错综复杂的街道中,居住着数百万人。

 

中心海港

迷宫之城融合了古代以及现代的建筑技术。迷宫之城的居民们经常使用帆船出行。他们也有着发展成熟的空中交通设施,数百条空中航线可到达城中各处。

 

中心海港(细部)以及Jamaskhar塔


中心海港的西码头


中心海港的西码头(细部)


东南部街区

在画面的左边,你可以看到用于航海的建筑。在迷宫之城中,航海建筑为城中建筑提供风能。在画的顶端,你可以看到城东火车站。而画面中部,一条空中列车正穿过天际。


迷宫之城的空中列车(细部)


渔人水道


阶梯街区

阶梯街区是迷宫之城中一个十分古老的城镇。


阶梯广场


移动驳船


移动驳船(细部)

移动驳船可以在迷宫之城的数千条桥下穿梭。


雕像之湾


悬桥之湾

 

Khawar Kaddha市集(主市集)


伍德岛旁的石梯


Rabath Jany中央车站


Rawajasta之塔

Rawajasta位于迷宫之城的南部。在画面的左侧,矗立着整座城中最大的塔,它高达150米,有着黑色的塔尖。在这座塔的前方,有一个市集。在塔的另一侧,也就是画面的右侧,你可以看到Continente Minore区巨大的自然景观雕塑:一串巨大的葡萄。


巨串葡萄


Rawajasta市集


NawarSaddhath区的巨串葡萄


Dub广场

这里是Dubbah的音乐区。


水城区

 

还在建设中的城区

 

迷宫之城西北部全貌

(编译:Emmazoo)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