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thestandingmarch

法国艺术家JR以及广受赞誉的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于11月29日至30日于巴黎公布了他们的合作项目“静立的抗议”(The Standing March)。由于巴黎因为近日的恐怖袭击事件而在安全上严加管制,禁止举行抗议示威活动。因此,他们将500余人的影像投射在国民议会所在地波旁宫(AssembléeNationale)的建筑外观上,以此对联合国举行的气候变化大会进行静默的抗议。这项作品连同主题音乐将会(从12月1日至7日)在不同地方巡回展出。

 

编译:Emmazoo)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