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虽然我们很容易忽略穿在脚上的鞋子,但是这个每天被我们踩着的家伙其实很重要呢。对于很多在意着装打扮的人来说,穿鞋是很讲究的,它是造型的一部分,是要和衣服搭配的。还有句话说,要看一个人的品味,就看ta的鞋子。这么说的话,我们每天穿不同的衣服就要搭不同的鞋子咯?我们不是那种拥有比普通人家的房子还大的衣帽间,每天的工作就是思考怎么穿然后时装周的时候在马路上等着被街拍的潮人博主,可是,我们也有一颗赶时髦的心。怎样才能又省钱又不老土地穿好鞋子呢?这个问题也困扰了不少人,因此他们买鞋就追求百搭的鞋。不过,真的有所谓百搭的鞋吗?一直认为”百搭”是个迷思,直到看到了这双鞋,一双真正百搭的鞋,它让你不用每天换鞋也可以搭配不同的造型了!

变形者跑鞋(ShiftWear)是一种新概念,就是跑鞋的图案可以私人定制化。因为电子墨水的颜色可以发生变化,所以你的跑鞋可以变幻无数种可能的花纹。电子墨水在这款跑鞋上的应用,能让你选择不同的图案,并且立刻就显示在你的跑鞋上。电子纸上的花纹展示只使用少许的电量,电池可以维持30天,并且只要走路就能给你的跑鞋充电。变形者跑鞋是防水的,而且可以机洗。你可以在自己的跑鞋上放上自己喜欢的图片,照片,插图甚至是动画来装饰,也可以通过苹果和安卓系统从网上下载新的设计。变形者跑鞋现在有三种款式,L1,MI和H1,价格在150到350美元之间。最近这个创新产品在众筹平台Indiegogo上募集资金,虽然目前还处于概念期,但我们都等不及看到变形者最后出来的成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