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厨房铜锅,研钵和杵,一片韭菜和一加仑牛奶静物画,原画作者法国画家让·巴蒂斯特

这些作品的作者John Seed说:“因为空闲时间多,又购买了Adobe Photoshop软件,我产生了一个想法:如果在传统静物中加入现代生活的元素,会怎么样?然后就出现了这个想法的一些实践,看上去非常奇怪,也充满了黑色幽默。每张图片后面都附上了原画作者的名字,我希望这些绘画大师原谅我的创意。”

一根烤肉鸡火腿和些许橄榄,放在白盘镴子的面包卷,一个橙子和一个红酒杯,木桌上的玫瑰静物画。”原画作者奥斯·比尔(Oslas Beer)

“蛋糕和红牛静物画”原画作者静物画家拉斐勒·佩尔(Raphaelle Peale)

“三文鱼和Doritos薯片静物画”原画作者弗朗西斯科·戈雅(Francisco Goya)

“牡蛎和百事可乐静物画”原画作者威廉·克莱兹·海达(Willem Claeszoon Heda)

aertsen_mashup

“屠户的摊子,奶牛气球,《逃往埃及》静物画”原作者皮耶特·爱森特(Pieter Aertsen)

“范思哲香水,骷髅和苹果时钟静物画”原画作者彼得·克莱兹(pieter claesz)

(尚智编译)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