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何宇达2015-11-26 17:33

我常常不解,为何人们总要把我们整个群体分成N份,虽然并不是每个人都学的好数学,比如:这些人比较高、这些人比较矮、这些人是亚洲人、这些人是欧洲人、这些人很瘦、这些人很胖……然后,瘦一些的人会渐渐不理解胖一些的人,胖一些人也开始不愿接近瘦一些的人……但我们是一样的人啊!

比如我每天,睡在自己心爱的红被子下。家是那么温暖,让我不愿离开我的被窝。

其实,作为胖胖的人,也并没有比别人多吃多少,只是忍不住喜欢圆圆萌萌的食物……人类以食而存在,生命因食而激越。这是亿万人皆晓的真理。

上班了,偷个闲,留下“倩影”。看我怒睁的双目,那是我对世界的宣言:我就是我,独一无二,又圆融于大地!

下班了,我也自有我天地。喜欢看斗牛,奶奶来自战斗的民族,HOHO,向英雄致敬!

我也喜爱舞蹈,脂肪让我的关节更加润滑,虽然20岁才开始学习芭蕾,但我懂得那律动、那真率、以及那淡淡的哀伤。

我渴望爱情,渴望甜蜜的拥抱。我永远记得安东尼奥尼的电影《云上的日子》里的话——

“如果我对你说我爱你会怎样?”

“就像在光亮的房间点燃蜡烛。”

 

烛光,点燃夜晚,也点亮心间。伴着这光亮,回到柔和与朦胧的房间中,让橙香驱散奔忙。

泡个澡,呦呵,浴缸有点点小。但或许可以有个更大的房子。

又到了做梦的时间,这就是我的一天,我以梦为马,哦,不不,是我梦见自己骑着一匹骏马,去所有我想去的地方,见所有我想见的人…..

我见到蒙娜丽莎了,别人向我诉说的蒙娜丽莎是这样的(下左图),而我看到的真实的她原来是这样的(下右图):

还有“宫娥”,内个,原来你保养的这样好!

还有阿尔诺芬妮夫妇,这就对了嘛,那么瘦,怎么生的出孩子来!

胖胖的日子,和瘦瘦的日子,没有什么本质的不同。都是云上的日子,又都是云下的日子,闲时,逗弄小猫小狗,忙时,忘了为自己煮粥煮茶。天地悠悠,我穿什么衣服、聊什么天、吸什么烟自有我的信念,如你、如他!(编者按:吸烟有害健康,请不要吸烟)

所有以上的图片呈现,只要你去正在国家博物馆开展的“博特罗在中国”的展览,便都会看到,这是来自哥伦比亚的艺术家博特罗用自己的思索、创造与诙谐去诠释“体积”的意义。

同时,“凤凰艺术”的一位“绅士”在本次展览中,为我们带来了上文的大部分图片,感谢他,同时让他出个镜!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