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2015-11-03 14:33

皮毛PIMO当代艺术节

第一届皮毛PIMO当代艺术节将于11月18日—23日在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5808和5555号园区同时举办。

皮毛PIMO当代艺术节是由没顶公司和Cc基金会联合创办的一个当代艺术盛会,该艺术节将会以非固定形态的方式灵活的为观众呈现丰富而多元的当代艺术。本次皮毛PIMO当代艺术节将推出三大活动板块:《发明仪式》大型当代艺术活动、Cc基金会《超级文献》展览开幕、艺术家工作室开放。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18日-23日

开幕时间:    2015年11月18日 15:00

开幕地点:    上海市松江区沈砖公路5555号和5808号3号楼

主办单位:    没顶公司/Cc基金会

支持:           松江区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佘山会艺术园区、上海中知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活动日程:

[1118]

15:00-15:45  《发明仪式》国内首场

                           第二场:16:00-16:45 (沈砖公路5808号3号楼)

                            第三场:18:00-18:45 (沈砖公路5808号3号楼)

16:00-18:00     艺术家工作室开放 (沈砖公路5555号)

18:00-18:30     Cc基金会展览《超级文献》开幕仪式 (沈砖公路5555号12号楼)

18:30-21:00     艺术节PARTY

[1119-23]

《发明仪式》

第一场:13:00-13:45 (沈砖公路5808号3号楼)

第二场:16:00-16:45 (沈砖公路5808号3号楼)

Cc基金会《超级文献》 & 没顶画廊(松江):12:00-17:00 (沈砖公路5555号12号楼)

艺术节活动介绍:

活动一:《发明仪式》大型当代艺术活动

地点:沈砖公路5808号3号楼

《发明仪式》是由没顶公司联合艺术家陆平原和赵要共同策划设计,长达45分钟左右,包含20多位艺术家不同形式的作品,涉及录像、行为、文本、绘画、装置、雕塑及图片等。继此前亮相格拉茨艺术节、莫斯科双年展和乌拉尔双年展引发巨大反响后,此次《发明仪式》将作为皮毛PIMO当代艺术节的一部分首次在中国呈现。

本次《发明仪式》参与艺术家名单:陈晓云、储云、丁力、何岸、胡向前、阚萱、林科、李燎、李钢、刘韡、陆平原、刘成瑞、施勇、汪建伟、王思顺、吴山专&英格、徐震(没顶公司出品)、杨振中、余极、原弓、张鼎、赵要、庄辉、郑国谷、周啸虎、朱昱

活动二:Cc基金会《超级文献》

地点:佘山会,沈砖公路5555号12号楼

Cc基金会揭幕展《超级文献》,是由周大为 (David Chau) 策划的纽约华裔艺术家陈佩之 (Paul Chan) 和上海艺术家陆平原的双人展。这是Cc基金会成立以来的首展,展览将呈现陈佩之的重要录像作品和陆平原的最新故事。

Cc基金会成立于香港,由周大为先生创办与支持。

Cc基金会主要致力于积极促进中国当代文化艺术及教育事业的发展,长期赞助年轻的文化艺术工作者或团体,鼓励具有新观念的各种艺术形式、营造改善有利于文化艺术工作者的环境氛围,以推动中国当代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

活动三:艺术家工作室开放

地点:佘山会,沈砖公路5555号

艺术家工作室及艺术机构将全面对外开放,观众可亲临艺术家创作现场,与艺术家亲密接触,于第一现场了解艺术作品的创作过程、发现心仪的艺术作品。

开放工作室的艺术家和艺术机构:申凡、高磊、李青、陈彧凡、周啸虎、吴山专、王一、董文胜、刘唯艰、丁力、王思顺、潘劲农、鞑仁、王凯、李群力、赵要、澳大利亚中国当代艺术基金会、没顶画廊(松江)

关于皮毛PIMO:

“皮毛PIMO”是由徐震和周大为联合创建的一个当代艺术品牌。

“皮毛PIMO”是诞生于中国上海的创新型艺术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艺术活动策划,艺术衍生品,品牌推广,综合艺术节等领域。开发并大量提供基于当代艺术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