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有些人可能会将纽约称为艺术中心,但租金上涨让许多艺术家难以在城市生存。为了继续创作和展示他们的作品,一些艺术家搬到郊区,但一些人决定选择一些新兴地区。生活在一座以艺术世界桥梁闻名的城市会有更多机会接触画廊、社交和文化活动,但其缺点也是不可小视的。

但是如果你想要在纽约、洛杉矶或芝加哥的艺术学校学习将会是怎样的情况呢?虽然与专业艺术家接触以及展示个人作品的机会非常多,但生活成本可能会高得令人不敢问津。想要就读的学生应该记住,除了高昂的学费和生活费之外,必须将租金和杂费也考虑在内。

以下有一些经济适用的建议供您参考。

1.如果你想去纽约学习

John Baldessari, Hands Framing New York Harbor from Pier 18 (1971). Courtesy of MoMA.

虽然众所周知曼哈顿是一座生活极其昂贵的城市(据《福布斯》报道,2014年曼哈顿被评为继旧金山之后最不宜居城市之一),亨特学院是该地区花费最低的院校之一。2015-2016学年,纽约州在校生花费10436美元。

另一个选择是在城市附近地区学习。罗格斯大学的梅森艺术学院(Mason Gross School of the Arts) 位于新不伦瑞克,大约距离曼哈顿40英里以外。新泽西的学生一学年支付17184美元学费,而那些州外学生则支付26880美元。

2.如果想去洛杉矶学习

Public Art Challenge winner Current: LA River, in Los Angeles (rendering). Photo: courtesy Bloomberg Philanthropies.

如果你想要沉浸在洛杉矶的艺术场景,那就去看看洛杉矶的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艺术项目在最新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美术项目中排名第四,与弗吉尼亚联邦大学共享此殊荣。加州学生需支付15909美元学费,非居民约支付31011美元。

当你将学校中受人尊敬的因素著名艺术家安德里亚·弗雷泽、芭芭拉·克鲁格和凯瑟琳·欧派等师资因素纳入考虑的话,这个价格仍是相对划算的。

3. 如果你想在芝加哥学习

Iwaan Baan, Chicago skyline, photographed as part of an artistic commission by the Chicago Architecture Biennial.

你可以选择在芝加哥艺术学院(School of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学习。这所院校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艺术学校排名中仅次于耶鲁大学艺术学院( Yale School of Art)以及罗德岛设计学院( 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在这里你将有向艺术家和策展人米歇尔·格兰布纳(Michelle Grabner)学习的机会。但每学时1527美元学费将使你难以承受。附近位于芝加哥的伊利诺伊大学艺术学院提供艺术硕士学位且成本更低,并且有机会向研究学者汉娜·希金斯学习。伊利诺斯州学生每学期支付5470美元,而外地学生需支付11860美元并有12及以上学分的入学要求。

然而,如果你正考虑搬到中西部地区的学校,你或许可以考虑底特律的学校。这个城市正处于一个文化复兴。与艺术家的涌入这意味着有更多的创作及展示作品的机会。虽然附近的布隆菲尔德山艺术学院2015 - 2016学年的学费高达33406美元,但节省租金的机会比比皆是。

4.如果你想在伦敦学习

flesh-chicken-suit-art-2

金匠学院(Goldsmiths College),为伦敦大学的一部分,以其艺术硕士学位以及达米安·赫斯特(Damien Hirst) 、翠西·艾敏(Tracey Emin)等英国青年艺术家(Young British Artists)的实践培养闻名。这所学院拥有著名的校友和讲师,它的名声就值得英国和欧洲学生花9000英镑学费,甚至国际学生花费巨额的20000英镑学费到此学习。金匠学院得益于位于充满活力的新十字,靠近生活相对便宜的德特福德。

对于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你可能还想了解北苏格兰的格拉斯哥艺术学院( Glasgow School of Art)和爱丁堡艺术学院( Edinburgh College of Art)。对于那些来自英国和欧盟以外地区的学生,这两所学校攻读艺术硕士学位的成本分别为13534和英镑和12300英镑。据汇率计算,价格可能会比美国本土私立学校便宜。

5.如果你想去德国柏林学习

Ai has a three-year residency as a guest professor at Berlin's UDK art school. Photo: berlin.de

现在艺术家艾未未在柏林艺术大学执教,也许这就是申请在德国首都以及文化中心留学的最佳时机。学生不交学费,每学期只收取大约300的费用是其一大优点。这一优点值得你花费飞行及语言学习的成本,所以你请准备好你的护照吧。

(尚智编译)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