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如果米开朗琪罗的“大卫”雕塑可以像一个刚刚触地得分的外接球员一样跪着并竖起大拇指,大家可曾想过会是什么样的呢?又或是奥古斯特·罗丹的“思想家”是一位奥运会短跑运动员,而不是一个被人类存亡的思考和知识的探究所困扰的沉思者,那又会是什么样的呢?

david-thinker-action-figures

造型厂商FREEing和figma可动系列所合作推出了“桌上的美术馆”(テーブル美术馆)系列。我们对这些和其他一些历史性艺术品的可能很快就能从仰望欣赏变为触手可及了。除此之外,“大卫”和“思想者”都有青铜和石膏模型,而且米洛的“断臂维纳斯”也会制作成还原有手臂的模样。

venus-thinker-action-figures

bronze-thinker-action-figure

david-action-figure-eyes

尽管“维纳斯”和“思想家”人型的销售时段已经结束了,但是大家仍可以在11月25日前通过在线玩具商店预订“大卫”可动人型。如果收到足够的订单,这款6英尺高的文艺复兴时期的可动人型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并在2016年5月从日本出口。这款人型不仅佩戴有其标志性的颇具杀伤力的弹弓,他竖起大拇指的手也是可以拆分的,而且眼睛也可以转动。这款人偶的售价为4800日元(约合40美元)。

(尚智编译)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