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艺术家Ha Schult收集了成千上万的情书,并用其覆盖了柏林邮局。据悉,德国概念派艺术家HA Schult(b . 1939)经常利用废弃垃圾创作大量大型作品,推动艺术进入日常生活以及唤起人们对西方社会巨大消耗的关注。Schult的装置艺术品“垃圾人”是他用易拉罐、车牌、饮料瓶创作出的数百个真人大小的人物,在过去19年里,这支用废物堆打造的垃圾舰队已经环游了世界。

Schult的作品“情书楼”,他用意义深远的信纸代替空白的碎屑覆盖柏林邮局的外观。Schult对外征集情书——突出了现代德国浪漫主义并且唤起人们对使用电子邮件之前那个时代的深刻记忆。他的召集得到了热烈响应,征集到150000封或真诚或幽默,涉及恋人、亲戚甚至主人与宠物之间的信件。

后者的信里写道:“我不能没有你。失落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信的结尾有这样一句话:“遗憾的是你只是一只猫。”

大约35000封丰富多彩的白、红、橘以及蓝色信件被粘贴在建筑外墙,而大约有115000多封在建筑内部。

love-1

love-9

love-6

love-10

love-5

love-4

love-3

love-7

love-8

love-2

(尚智编译)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