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借力新媒体,推动艺术的传播,这在中国艺术爱好者面前显得格外重要。新媒体为年轻一代人的艺术培养提供了绝佳平台,尤其对于中国这样地理面积巨大的国家,将艺术与新媒体传播方式结合,是未来艺术发展的趋势。”当谈到艺术发展的前景,达利基金会(Fundació Gala-Salvador Dalí) 执行主席Sevillano Campalans 还表示,“知识产权的保护,是维持并推动艺术创新的必要条件。”

屏幕快照-2015-09-22-下午9.45

达利基金会执行主席 Sevillano Campalans到访凤凰国际传媒中心

9 月22日,达利基金会(Fundació Gala-SalvadorDalí)执行主席Sevillano Campalans Juan Manuel 一行造访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并接受凤凰艺术独家专访。 他表示新媒体是艺术传播的趋势,同时呼吁公众关注艺术知识产权问题。

_I3A0669

达利基金会执行主席Sevillano Campalans接受凤凰艺术专访

Sevillano Campalans是达利官方基金会的执行主席,他曾于今年先后两次到访中国。在达利官方基金会工作17年的经历,让他对达利的作品有着特殊的解读。他表示,“达利的作品,超越了传统的艺术参考值,他的创新精神我感同身受,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变成了一个追求创新的个体”。

_I3A0723-(1)

达利基金会执行主席Sevillano Campalans、艺术家关关与凤凰艺术工作人员合影

在谈到艺术传播在中国的未来发展时,他表示,借力新媒体,推动艺术的传播,这在中国艺术爱好者面前显得格外重要。因为对于中国这样地理面积巨大的国家,新媒体为年轻一代人的艺术培养提供了绝佳平台。在物理条件不允许把展览办到每一个角落的事实面前,艺术与新媒体传播方式结合,是未来艺术发展的趋势。当谈到艺术发展的前景,达利基金会(Fundació Gala-Salvador Dalí)执行主席Sevillano Campalans 表示,知识产权的保护,是维持并推动艺术创新的必要条件。

 

凤凰艺术 姚潇 杜雨晨 北京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