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看一看叙利亚难民们的物品,此时他们已经没有了自己的安全居所。

如果你突然被不幸的卷入暴力的战火而不得不逃离自己的生活,在匆忙中,你将带走什么?

因为时间紧迫,以及你必须轻装上阵,你必须做一些令人痛苦的决定,带走什么,留下什么落入废墟。

充满震撼力以及感人至深的摄影系列“我的包里有什么”,是摄影师泰勒·杰普(Tyler Jump )的创作,他一直与国际救援会合作援助世界各地的难民,他将叙利亚以及阿富汗难民们携带的小物品呈现在我们眼前,所有这些都告诉我们他们处于未知的风险中。

对于这些寻找安全的人们,很多人会选择一些普通的药物、一个牙刷、留有他们以前的生活的纪念物,以及一个小手机,如果他们有的话。而除了他们能带走的,这些年来他们可能获得的一切,要么变成废墟,要么被烧毁、被抢劫,或者在冲突中被撕毁。

这是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摄影系列,提醒人们有另一种眼光看待那些在绝望的情况下,已经成为不必要的商品。

Aboessa,20岁,年轻母亲,叙利亚人

叙利亚1

叙利亚2

 

 Iqbal,17岁,阿富汗人

叙利亚3

叙利亚4


Omran,6岁,叙利亚人

叙利亚5

叙利亚6


Nour,20岁,叙利亚人

叙利亚7

叙利亚8


一个叙利亚家庭

叙利亚9

叙利亚10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