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8月22日-30日,是葡萄牙的花节,它也被称为“人民的节日”,现在这一节日的举办地回到了葡萄牙Alentejo的 Campo Maior街。这一节日最不可思议的部分是人们为其投入了大量的精力,这也是你应该加入这一节日的原因,你会被你所转及的每一个角落的纸花艺术所惊诧。

有人说,居民们已经为这些杰作工作了4个月的工作(神马,只有四个月?)望向天空,通过这无边的花海,我们能读到的是耐心、细致、不眠的时间、以及家庭成员为了一条街而错过的饭点。

这个“花海”区域在Alentejo的中心(这是葡萄牙最大的区域),这个节日的策划都是居民们自行安排和组织的,这是那些强调民主的书籍中所赞美的真正的社区工作。

花节1

花节2

花节3

花节4

花节5

花节6

花节7

花节8

花节9

花节10

花节11

花节12

花节13

花节14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