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布拉德

布拉德·皮特

演员布拉德·皮特主演了电影《狂怒》中的队长唐·“战爸”·柯利尔。他在华盛顿新闻博物馆参加《狂怒》首映走红地毯的时候,接受了Defense Media Activity媒体约翰·布莱德利(John Bradley)和丽莎·弗南德兹(Lisa Fernandez)的采访。

班克斯(Banksy)新的伪游乐园“Dismaland”是一个反乌托邦,完全讽刺迪士尼的黑暗主题公园。很显然如果这个位于滨海韦斯顿的公园邀请一线明星布拉德·皮特会让人们忽视该班克斯(Banksy)和其他60位委托艺术家试图营造的黑暗气氛。但是布拉德·皮特还是幸运的,他据说是班克斯的忠实粉丝。而这位匿名的艺术家和他的团队愿意让他进行一次VIP参观。

在下星期上午11点该公园开幕前,布拉德·皮特可以自由参观。获得这一待遇的还有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而下星期,成千上百的游客将排起长长的队伍来一窥公园的容貌,游客也希望自己能够有VIP的待遇,提前参观。

迪士姆公园

迪士姆公园地图

据《镜报》获得的消息,布拉德多年来是Banksy的粉丝,而现在非常喜欢他的创意,所以他特地安排自己能抽出时间来参观公园。布拉德太光彩照人,不适合这个黑暗主题公园的形象,所以Banksy给布拉德特殊待遇,让他在开园前进行参观。

据消息说:“如果像布拉德这样耀眼的明星为了进公园在公众场合派对,一定会引起躁动。”

幸运地是,据报道布拉德本人不会携带妻子安吉丽娜·朱莉和他的几个孩子。因为这个公园不适合孩子。《Inquisitr》报道说在这个公园的入口处甚至贴出告示:“这个公园有成人主题,恶心的画面,闪光灯,烟雾效果和污秽言辞。”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 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 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