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这次是为世界上所有具有艺术悟性的短信族考虑,希望增加一些史上最棒的创意表情来表达自己的“我的天”和“大笑”等意思。

1

自艺术世界在表情符号的辉煌岁月中曾联合起来的要将艺术经典改编成可使用的表情符号后,已经过去两年多了。但是,一个女孩不禁幻想。如果不用两个跳舞的芭蕾舞女演员来表达一张黛安·阿勃丝的照片,而是用基于艺术史的现成艺术表情来表达,会是什么样的呢?

在这个奇幻的平行宇宙里,送吻的表情和傻笑的表情将会被达利的熔化时钟和波提切利的维纳斯裸体所代替。它会是这个样子吗?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1

22

23

25

26

27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