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你是否曾经走进一家画廊然后迷失其中?是否觉得艺术有时会迷惑你?那到底是什么决定了一件事物是不是艺术?是环境、文字、还是观众?每周,我们都会希望读者用一点儿时间来不那么严肃地看待艺术界,并参与到一个猜谜游戏中来。本周的题目可不是那么简单,请看仔细了再做决定喔!

在这个盛夏,有这么一群艺术界的人们从城市文化中心汇聚到具有异域风情的边区村落,西班牙的马尔贝拉就是这样一个地方,它刚刚加入艺术展览的圈子,并举办了一次盛大的博览会。这个被认为只有对品味很“差”的英国人才有很大吸引力的沿海热点奢侈旅游城市,这次会改变艺术精英们对这儿的看法吗?我们本期的题目就来这场艺术博览会。

本周主题:下面哪一双漂亮的鞋子是西班牙阳光海岸的艺术展会中的一件艺术作品?

作品一:

20150802083201-20150731204002-Hans-Peter-Feldmann-Golden-Shoes-Massimo-Minini-at-Frieze-New-York-2014

注解:你能区分高级女式时装(Haute Culture)和高级女鞋(Haute Chaussure)的区别吗?最后这位艺术家似乎是一名概念构造主义者,他最初设计的模型可能被人描述成“这不是那个”。他的设计策略着重连续和重复。如果一个观众赋予一个作品或图像过多的意义,那么这位艺术家也不介意,如果没有赋予过多含意,就没有领略到艺术家的意图。

作品二:

20150731202545-IMG_4070

注解:对于这位艺术家来说,这次的艺术博览会是与奢侈和文化相关的:他认为文化和奢侈是我们现有经济模式的精华。她的目标不是直白地批判周围环境二十让艺术品更加能回应环境对其的需求。我们创造,我们卖,我们买,我们把一切留在身后。

欲知答案请点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