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2015年8月1日下午四时,位于北京798艺术区的蜂巢当代艺术中心将推出夏季三重展。展览分别为:A展厅,由艺术家耿建翌策划的『画』展;B展厅,由李婷婷策划的李平个展“新物质”;C、D、E展厅,由闻非策划的彭涛个展“看不见的城市”。今天,“凤凰艺术”小编在此向您提前透露一些展览的相关信息,提醒您千万别错过!

▲ 展览海报

A展厅将推出的是由艺术家耿建翌策划的『画』展。『画』展将展出董达元、王勇亮、于会见、段建伟四位艺术家的绘画作品,试图抛却过多阐释性文本的干扰,强调艺术语言本体性的呈现;作为开放的艺术项目,『画』展将同时邀请观众以个人感知介入展览现场,从而打破业已形成的画展标准或者范式,试图拓延当代艺术观看之道的新可能。

展厅内以十字形通道分割出的四个区域,分别呈现四位艺术家的绘画创作:它们涵盖了布面、木板油画、丙烯、纸本水墨、水彩等多种媒材,包括完成的绘画作品和手稿等多种形态,手法和主题也都不一而足;展厅中构建的十字形展墙通道,意喻支撑画布背面的十字形框架,被邀请参与的观众将以自如的状态在通道墙壁涂鸦、绘画或书写,尽情表达关于参展艺术家作品和展览的感想,从而让创作和观看在此次展览中获得更广阔的可能性。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日。

▲ 展览海报

展览主题:『画』展

参展艺术家:董达元、王勇亮、于会见、段建伟

策展人:耿建翌

主办方:蜂巢当代艺术中心

展览时间:2015年8月1日-2015年9月1日

参展艺术家作品:

▲ 董达元,金鱼,布面油画,50×60cm,2012

▲ 段建伟,人像,纸本水彩,35.3×25.4cm,2014

▲ 王勇亮,南瓜,木板油画,20.6x52.5cm,2012

▲ 于会见,蜂巢,布面油画,70×116cm,2014

蜂巢当代艺术中心“蜂巢·生成”项目将在B厅推出第十三回展览:“新物质:李平个展”。展览由李婷婷策划,将呈现旅意青年艺术家李平的极简抽象系列新作。本次展览题为“新物质”,也是李平目前对绘画的重新解读,他剥去了绘画的雅俗,把它看作人类生存空间中一件平凡的事物,具备未知的能量、未知的形态以及生成新的物质的可能性。因其平凡、未知、无限,故而能成为新物质。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日。

▲ 展览海报

展览主题:李平个展“新物质”

策展人:李婷婷

主办方:蜂巢当代艺术中心

展览时间:2015年8月1日-2015年9月1日

艺术家李平作品:

▲ 李平,“新物质”系列,木板油画,122×121cm×3,2015

▲ 李平,“新物质”系列,油画,100×40cm×4、2014

作为蜂巢当代艺术中心“蜂巢·生成”项目第十二回展,青年艺术家彭涛个展“看不见的城市”将在C、D、E三厅推出。此次展览将呈现彭涛近期创作的布面、纸本绘画与纸本拼贴等作品,这些作品或以“遮蔽”的方式再现城市的景观,或戏仿城市的“拟象”,从而指涉人在城市化与现代技术视域之下的存在境遇。

▲ 展览海报

展览主题:彭涛个展“看不见的城市”

策展人:闻非

主办方:蜂巢当代艺术中心

展览时间:2015年8月1日-2015年9月1日

艺术家彭涛作品:

▲ 空中内阁,纸本综合媒材,42×30cm,2015

▲ 雾海,纸本综合媒材,37×54cm,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