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杰夫-滨田1

《The Ship》——萨尔瓦多-达利(Salvador Dali),1942-1943年,纸上水彩画,重现者:贾斯汀-纽因克(Justin Nunnink)

著名国外艺术网站Booooooom的创始人兼艺术家杰夫-滨田(Jeff Hamada)近期出版了一本名为《Remake: Master Works of Art Reimagined》的新书,在艺术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据了解,该书采用并排图对比的表现形式,详细描述了每一位专业或业余艺术家采用现代摄影技术再现古老艺术作品的手法。滨田在4年前就开始着手这种新奇的艺术手法,他询问别人是否有兴趣加入到Remake Project这一艺术挑战中,并激起了不少业内外艺术家们的浓厚兴趣。他们精细重置了原作的布景,给照片中的人物进行着色,而重现原作的摄取范围极广,从达利到玛格丽特无所不包。

在该书中,并排图片对比的形式则更好的向读者展示了重现工作者们对原作的新的理解。这些重现图中,有的风格和原作十分相近,有的则相差甚远,书中选用的重现作品范围也十分广泛。目前,该书已经上市。

杰夫-滨田2

《The Day Dream》——但丁-加布里尔-罗赛蒂(Dante Gabriel Rossetti)?1880年,帆布油画,重现者:Tania Brassesco和Lazlo Passi Norberto。

杰夫-滨田3

《爱人》——勒内-马格利特(Rene Magritte),1928年,帆布油画,重现者:Linda Cieniawska

杰夫-滨田5

《After the Ball》——拉蒙-卡萨斯(Ramon Casas i Carbo),1895年,帆布油画,重现者:蒂娜-布拉瑟斯克(Tania Brassesco)和Lazlo Passi Norberto

杰夫-滨田7

《马拉之死》——杰克斯-路易斯-戴维(Jacques Louis David),1793年,帆布油画,重现者:?Adrianne Adelle

杰夫-滨田8

《Nighthawks》——爱德华-霍普(Edward Hopper),1942年,帆布油画,重现者:巴斯蒂-瓦斯(Bastian Vice)和Jiji Seabird 

(编译:尚莱)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