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1、“International Pop”——汉克艺术中心(美国明尼阿波里斯市,美国明尼苏达州)

1

该博物馆的展览记录了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至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早期出现的波普艺术。波普艺术又被称为新写实主义,资本现实主义,激浪艺术以及达达主义。此展览汇集了来自14个国家的140幅作品,它们分别由罗伊·李奇登斯坦,安迪·沃霍尔,妮基·德·桑法勒,大卫·霍克尼,伊夫·克莱因以及草间弥生著作而成。汉克艺术中心由木材大亨TB·沃克在1927年创立。自那时起,该艺术中心经过了几次改良,包括在2005年开放的由著名建筑师Herzog & de Muron设计的新增的部分。

该展览会将于2015年8月29日开始。

2、“Beneath the Surface”——De La Cruz收藏博物馆(美国迈阿密市,美国弗罗里达州)

2

当代艺术家们的一系列作品在迈阿密的顶级私人博物馆之一的De La Cruz收藏博物馆展出,这些当代艺术家们包括伊萨·根泽肯,克里斯托弗·沃尔,菲利克斯·冈萨雷斯·托雷斯斯特林·鲁比、以及罗布·普鲁伊特。该博物馆由罐装饮料集团董事长卡洛斯·德·拉·克鲁兹(Carlos de la Cruz)和他的妻子罗萨在2009年创办。De La Cruz 收藏博物馆占地3万平方英尺,位于迈阿密的中心位置。

该展会将于2015年10开始。

3、 “玛琳·杜马斯”展——耶勒基金会美术馆(瑞士巴塞尔)

3

由伦佐·皮亚诺设计的贝耶勒基金会美术馆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私人博物馆之一,它坐落于巴塞尔的贝耶勒别墅区。目前,在由画商们、贝耶勒以及希尔迪创办的贝耶勒基金会美术馆内举办的南非艺术家玛琳·杜马斯作品展是一个很值得参观的展览会。

该展览会的开展时间为2015年5月31日至9月6日。

4、“美丽的刚果”展——卡地亚基金会(法国巴黎)

4

卡地亚基金会位于巴陵第14区,它在1986年由卡地亚集团总裁阿兰·多米尼克·沛麟创立。这个由让·努维尔设计的建筑周围的环境也非常的漂亮。该博物馆于今夏开展的“美丽的刚果”展览会体现了刚果民主共和国的文化和精神。除了主要展出刚果从二十世纪二十年代兴起的现代绘画作品之外,还会展出雕塑、音乐、摄影以及漫画等艺术品。

该展览会将于2015年11月15日开始。

5、“Altered Appearances”展——Fisher Landau艺术中心(美国纽约)

5

这个占地2.5平方英尺的纽约长岛市博物馆由纽约慈善家艾米丽·费舍尔·蓝达奥创办。该博物馆主要展示艾米丽·费舍尔·蓝达奥的1500幅艺术收藏,这些收藏品时间跨度从1960年至今,且主要由理查德·阿茨希瓦格、约翰·巴尔代萨里、珍妮·赫尔泽、阿法瓦多·加尔、艾德·鲁沙、艾格尼丝·马丁以及奇奇·斯密斯等著名艺术家创作。这场以"Altered?Appearances"命名的展览会也会展示一些有特色的摄影艺术品,主要有西丽·娜沙特、马修·巴尼、阿博拉多·莫瑞尔、詹姆斯·卡瑟博瑞、西·图布里、理查德·普林斯、菲利克斯·冈萨雷斯-托雷斯以及安德雷斯·瑟拉诺的艺术作品。

该展览会的开展时间为2015年7月30日至2016年1月4日。

6、“精致与珍贵:韩国艺术的辉煌”展——三星艺术馆(韩国首尔)

6

三星艺术馆是在2004年由三星电子董事会主席李建熙(Lee?Kun-hee)创立。此次命名为“精致与珍贵:韩国艺术的辉煌”的展览会是对韩国传统文化全面的理解。其中包括了三个部分:漆器、金属雕刻和绘画。

该展会的开展时间为2015年7月2日至2015年9月13日。

7、“Slip of the Tongue”——弗朗索瓦·皮诺基金会(意大利威尼斯)

7

由艺术家 Danh Vō举办的“Slip of the Tongue”展览会与第56届与威尼斯双年展的开展时间不谋而合。120幅作品将会在?Punta?della?Dogana博物馆展出,且这些作品由艺术家组合迈克尔·爱尔葛林(Michael Elmgreen)与英加尔·德拉葛赛特、奈丽·巴格拉米恩、佐伊·伦纳德、马塞尔·布达埃尔、菲利克斯·冈萨雷斯-托雷斯、皮耶罗曼佐尼、奥古斯特·罗丹、西格玛尔·波尔克、Martin Wong、卡梅伦·罗兰德,以及南希·斯派罗等艺术家创作。

该展览会将于2015年12月31日开始。

8、“设计办公室:噪音画以及解散的摇滚乐队成员雕像”展——当代艺术基金会(希腊雅典)

8

如今希腊急需提高观光收入,所以,如果你现在在雅典的话,你可以去参观一下位于雅典的Dakis Joannou博物馆。在这个夏天,音速青年乐队成员及艺术家金姆·高登用“噪音画”充斥整个博物馆并且以雕像的形式来纪念这个已经解散的摇滚乐队。

该展览会将于2015年8月30日开始。

9、“威廉姆·肯特里奇:歌剧的音符”展——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中国北京)

9

这个夏天,由比利时的收藏家们以及尤伦斯创办的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将会呈现南非艺术家威廉姆·肯特里奇作品的一个回顾展。此次展览会是由亚洲机构举办的最大的艺术家展览会。该展览会的作品覆盖了两层楼并且全面地展示了该艺术家从1988年至今的毕生之作,其中涵盖了绘画、雕塑、录像等作品。

该展会将于2015年8月30日开始。

10、“未来:Emanuel Hoffmann-Stiftung”——舒拉格现代美术馆(瑞士巴塞尔)

10

Schaulager博物馆收集Emanuel?Hoffman-Stiftung的作品已经有30年之久了。所以,此次将会带你领略一个世纪内的重要艺术展览会是不容错过的。该展会也呈现了约瑟夫·博伊斯、萨尔瓦多·达利、罗伯特·戈伯、陈佩之、以及马克·夏加尔的作品。

该展会将于2016年1月31日开始。

(尚智编译)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