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周末词

László Mednyánszky, “Down-and-Out” (after 1898), oil on canvas, 120 x 140 cm. 

7月9日中国股市直线下降,纽约证券交易所的电脑系统也下班了将近4个小时,南卡罗莱纳州把美利坚联盟国国旗降下。

本周涂色游戏进入很多人的视野,大人们都玩疯了。但是一位82岁的插画师不建议孩子们玩这种游戏:

我认为孩子应该积极参与,做他们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相信孩子们也喜欢涂色,但他们只是迅速的拿起铅笔,画上一些东西,丝毫没有犹豫。

 ——昆丁·布雷克

贾斯汀·比伯这周在波拉波拉岛度假时拍下了这张裸照,并将其贴在了Instagram上。这张照片可能准确来说并不是一张自拍照,因为显然是别人帮他拍的:

——艺术历史学家肯尼斯·克拉克

不管是用写实的方法来做观念艺术,还是用不写实的方法来做不写实艺术,它背后的追求都是一样的。

—— 艺术家隋建国

澳大利亚Elenberg Fraser建筑设计公司准备在墨尔本的CBD斯宾塞街134号建立一座高226米的摩天楼——Premiere Tower,该报建已获得建立准许。大楼的建造工作预计将耗费40个月,开放商并未公布预计的完工日期。而艾伦伯格·弗雷泽(Elenberg Fraser)全盘招供,道出了他们为墨尔本设计的大楼上那些膨胀突出的曲线之灵感源泉,并说道:“我们相信你一定曾看过碧昂斯的Ghost影像。”设计师引用了弗朗西斯·菲茨杰拉德(F Scott Fitzgerald)的话语:

最上等的智慧,就是拥有将两种对立观点同时记于心中,却依然能够正常运行的能力。

——弗朗西斯·菲茨杰拉德

(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