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你是否曾经走进一家画廊然后迷失其中?是否觉得艺术有时会迷惑你?那到底是什么决定了一件事物是不是艺术?是环境、文字、还是观众?每周,我们都会希望读者用一点儿时间来不那么严肃地看待艺术界,并参与到一个猜谜游戏中来。

本周测试题:以下哪个不寻常的仪式场景是在格林•维维安美术馆( Glynn Vivian Art Gallery)展出的一场艺术表演?

作品一

20150626203207-maxresdefault

注解:这场表演是一个新跨学科公共艺术项目的一部分,表现了项目相关的历史背景和民间传说。该表演在风景如画的 Iford Manor 庄园里上演。 6月20日,一场露天音乐会将先表演其中的一个作品——《中世纪春之歌》,这个将由当地艺术团体演出的14分钟潜意识作品,抽象表现了曾居住在这座庄园里的僧侣们的古老仪式。

作品二

20150626195006-23220006_herit_sw_GlynVivian_16x9

注解:6月20日画廊的这个表演是我们这个艺术家驻场计划的高潮。作为画廊永久性收藏品而展出的这次表演,深刻而又象征性地重演了斯旺西的几个重大历史事件。感性、简洁且发人深省,该表演是一个对当地过去的传统和文化的独特洞察。

欲知答案请点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