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你如何能让人们对古典艺术更感兴趣?当然是把蝙蝠侠加进去!艺术家瓦坦·加尼凯恩通过数字艺术这一媒介将蝙蝠侠送进了古典名画的世界。从把电影《黑暗骑士崛起》里他最喜欢的场景融入梵高的《星空》中开始,目前为止他已经画了五幅这样的蝙蝠侠相关作品。你可以在Etsy网站购买他这些作品的副本。

加尼凯恩在Bored Panda网站上写道:“我想帮助像梵高和达芬奇这样的艺术家在几百年后仍能跟上潮流。这是我帮助他们的方式。可能我这么做是错的,但我忍不住注意到现在人们对待古典艺术的态度与过去有多么的不同。我感觉每一代人对过去都没什么兴趣。”当他的粉丝询问他这些原著的创作年代时,他觉得非常高兴。

瓦坦·加尼凯恩为电影制作厂工作了十多年,主要是绘制电影海报、DVD封面等等。他从三年前才开始尝试借助数字艺术作画。这些蝙蝠侠画作都是他精心制作的,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他这些作品都是隔一段时间才完成一幅。

《星空》

starry-knight-classical-paintings-batman-pop-art-vartan-garnikyan-5

这幅《星空》是我个人最喜欢的,也是最受欢迎的一幅作品。我用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电影《蝙蝠侠:黑暗骑士》中我最喜欢的场景来重塑了梵高的《星空》。这幅画大约花了我3个月来绘制完成,又断断续续地修改了一年。过去六个月里,它的大受欢迎让我受宠若惊。

《你好,美人》

starry-knight-classical-paintings-batman-pop-art-vartan-garnikyan-2

我想尽我的一份力来帮助世界了解这幅世界上最著名的神秘画作。但很明显,这个在蒂姆·伯顿执导的蝙蝠侠电影中出现的博物馆场景并不能很好地帮助人们理解这幅名画。

《美国哥谭市》

starry-knight-classical-paintings-batman-pop-art-vartan-garnikyan-1

格兰特·伍德的原创作品《美国哥特式》是我最喜欢的作品之一。每次我参观芝加哥艺术博物馆都会花一个小时观赏它。光线,色彩,笔触...它的细节无可挑剔 。画的每一笔都十分具有冲击力,这种画技确实需要很多年才能掌握。我画的时候,尽可能接近上次我在那拍下来的这幅画的照片。画好那张面具的所有细节就花了我一个月的时间。我是上次和我弟弟在芝加哥艺术学院的时候产生这个创作意图的。说实话,刚开始我只是把它当做一个笑话。我对我弟弟说,“如果我能把《美国哥特式》重塑成一个蝙蝠侠版的《沉默的羔羊》,那岂不是很有趣。”

《尖叫的莱托》

starry-knight-classical-paintings-batman-pop-art-vartan-garnikyan-4

当我把大卫·阿耶所画的杰瑞德·莱托看做是一个新的《蝙蝠侠:黑暗骑士》里的小丑形象时,我就按捺不住画了这幅画。这幅画的背景部分远比不上爱德华·蒙克的原作《尖叫》。但我个人认为想莱托的脸还是画的不错的。

《蝙蝠侠的诞生》

starry-knight-classical-paintings-batman-pop-art-vartan-garnikyan-3

这幅作品,我选择了一个非常简单的概念,因为我想更多专注于对《亚当的诞生》这幅作品的实际重塑中。但是,我个人认为这幅画背后的灵感比实际画出来的画要更有意义。他们说上帝以自己的形象创作了亚当,对吧?上帝用自己的形象创作出来的那个人其实是蝙蝠侠。我敢肯定所有的蝙蝠侠迷们肯定会同意这个观点,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如果你从精神和诚信层面来考虑这个问题,你会发现我说的还有点道理。

(尚智编译)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