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凤凰艺术独家编译2015-05-28 14:44

我们生活在以图像为中心的文化中,然而文字也是十分有力的——尤其是当脱离艺术世界时,压力显露无疑。文字有价值吗?它们会取笑别人吗?你看的艺术作品越多,它们越让你不确定艺术究竟是什么。每周,我们都会邀请我们目光敏锐的读者参加到我们这个活动中来,问问你,这究竟是不是艺术作品?

本周问题:下面图示的两幅人行道的画作,哪一幅是真正用以出售的?

#1

作品1

作品1

“我的袖口”记录了一场2012年的表演,其中艺术家走上伦敦街头,把一些列令人伤感的符号直接融入到现代景观当中。在一年之后,艺术家们重返创作现场,他们留下的图像引发人们思考关人与城市不断改变的关系,提醒人们两者都稍纵即逝。

#2

作品2

作品2

基于线条与色彩的几何图形的画作有了新的系列作品,“单身汉大卫颂歌”是其中之一。成品是用抽象的手法进行描绘,突出强调在城市公共场所的有限空间。

 预知答案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