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凤凰艺术独家编译2015-05-28 14:14

哪个是真的艺术品?上周我们迎来了纽约Frieze艺博会,这是“哪个是真的艺术品”行动一次绝佳机会。

每周我们都会和读者们进行找不同的游戏。以下有一件作品是我们发现的在纽约拍下的真正艺术品:

作品1:

鸟巢

 

作品中艺术家创作了许多充满想象力的手编鸟巢,这些鸟巢挂在中央公园北部的灯柱上。艺术家会使用鸟巢一般用的建筑材料以及意想不到的物品来装饰。鸟不能够进入鸟巢中。

作品2:

作品2

 

图中的雕像坐落于纽约最具标志性的电视塔上,它突兀矗立于城市的天际线,由塞尔维亚艺术家建造。塞尔维亚艺术家在今年威尼斯双年展的塞尔维亚馆中以高质量的创作博的名声。该雕像也标志着Frieze艺博会的位置,因此该雕塑将实用性和创造性相结合,也真正反映了艺博会的精神。

 

预知答案请点击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