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凤凰艺术独家编译2015-05-08 15:48

威尼斯双年展加拿大艺术家组合BLG

威尼斯双年展加拿大艺术家组合BLG 

编者按:以下文字是外媒“ArtReview”给在2015年威尼斯双年展不同国家馆展出的艺术家以及策展人发出了一份调查问卷,在双年展开幕式的准备阶段公布他们的回复。以下问卷是针对代表加拿大参展的艺术家组合BLG发出提问的。其展出展馆位于基阿迪尼。

这次在威尼斯双年展的参展计划是什么?

BLG:为了今年的2015威尼斯双年展,我们特别搭建了一座富有加拿大特色的大帐篷,这使得整个展区的占地面积一下子扩大了一倍。我们还将整个BLG的展区分成了四个部分。这四个部分分别是传统的小型便利店(这部分是非展示区域,可提供公共服务)、加拿大人所居住的普通公寓、一个工作室以及布满金属沟槽的小阳台。

有没有将威尼斯双年展看作是不同于其他一般展览的特殊事件?

BLG:2015威尼斯双年展是我们职业生涯中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对于我们的艺术创作生涯来说这是一种无上的荣誉。

你们对代表加拿大参加今年的威尼斯双年展作何感想?这是否是对你们的一种荣誉?

BLG:对于能够代表加拿大参加今年的2015威尼斯双年展,我们十分兴奋。对我们来说也是一种莫大的荣誉。

你如何同前来观看展览的不同阶层人士(比如艺术家同行、艺廊老板、管理者以及批评家等等)交流?

BLG:我们并没有花费太多的力气去适应不同观众的欣赏习惯和口味,我们相信不同的人看到我们的作品都会得出不同的感想。

你对威尼斯双年展最早和最好的记忆是什么?

BLG: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威尼斯双年展。

(编译:尚智)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