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凤凰艺术原创组2015-05-08 14:59

是不是艺术?噢,艺术。你是如何迷惑你的受众……你是否曾经走进画廊开始思考?用斯德里克博物馆负责人碧翠丝·芮芙的话说——“我他妈看的是什么啊?!”好吧,现在这种情况我们每周至少都会碰到一次。当我们断章取义看一件艺术作品时,它是否仍然能保持自己特色呢?“Art or Not”栏目,定期把疑问抛给各位小伙伴:以下两件作品,哪个才是真正的艺术?

这周测试题:以下图中哪双破烂的网球鞋是真正的艺术品,并在伦敦著名的商业画廊中展出呢?

1号作品

消费者的价值在我们日常的视觉文化中深有体现。全球品牌美学已经达到了大众所推崇的高雅艺术的地位。对于这位艺术家,品牌美学并不是一件坏事——相反,她通过对这些当代文化所公认的象征的变幻莫测地描述,来突出它们神秘的,神话式的地位。这位艺术家目前生活工作于纽约布鲁克林地区。2014年,她的作品得到了BLAN.d艺术奖。

2号作品

这位艺术家的许多项目已经探索了如品牌的配色趋势方案,企业营销技术IRL以及URL,生产者和消费者关系所引发的阶级问题,国际贸易市场,以及当地和大规模生产;房地产,家居装饰,商业室内设计等环境消费;商业思想和从高雅到低俗文化的图像流通。实际上,这位艺术家创作的标志被洛杉矶许多医院征用,后来又被纹在超模卡拉·迪瓦伊和卓丹·邓的臀部上。

真正的艺术品是2号作品。

这幅真正的艺术品由黛博拉·德尔马公司出品,名为贸易环—欧罗巴,出自身体混合贸易文化(2014)系列,目前在伦敦第17号画廊展出。照片:查尔·詹生

(尚智编译)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凤凰艺术”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如需获得合作授权,请联系:xieyj@phoenixtv.com.cn。获得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凤凰艺术”。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