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盐

凤凰艺术

资讯 >独家

凤凰艺术 作者:凤凰艺术原创组2015-05-08 14:45

是不是艺术?噢,艺术。你是如何迷惑你的受众……你是否曾经走进画廊开始思考?用斯德里克博物馆负责人碧翠丝·芮芙的话说——“我他妈看的是什么啊?!”好吧,现在这种情况我们每周至少都会碰到一次。当我们断章取义看一件艺术作品时,它是否仍然能保持自己特色呢?“Art or Not”栏目,定期把疑问抛给各位小伙伴:以下两件作品,哪个才是真正的艺术?

本周测试题: 你知道下面两幅奇怪排列的宽边草帽作品,哪幅才被真正挂在一个著名的公立美术馆墙上?

1号作品

对

1号作品

艺术家的创作灵感是从巴西的新具体主义运动以及像里约热内卢这样的现代建筑城市的矛盾中挖掘出来的。城市设计的不稳定性植根于再利用现成材料的必要性,这种不稳定性被无处不在的、大规模生产的、最小的审美对象所满足。

2号作品

错

2号作品

这位艺术家不是典型的艺术生产者,尽管他是在公开的现代主义倾向的雕塑领域中被人发现了这个事实。艺术家通过取代特定的对象、使它们进入到展示性领域,以及将它们重新定位为艺术品来干涉日常生活。这种独裁行为的本质创建了一个空间。在该空间中,物体在奇怪的紧张局势之间振动,将当代艺术的矛盾带进普通场景。在艺术家的探索实践中,具象雕塑制作的一种传统模式被现有的对象所混淆。

【欲知答案请往下看】

 

 

 

 

 

 

 

 

 

 

 

 

 

答案:真正的艺术品是2号作品(第二组宽边草帽)。

错

这个真正的艺术品——《Nude II》(2012)是由亚历山大·达·昆哈制作的,目前在伦敦萨奇画廊展出。